◆→章子怡私家美白抗皺秘方←◆ | 台灣美容網

 

A-A+

◆→章子怡私家美白抗皺秘方←◆

2014年02月22日 皺紋,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早被大家公認已經美到仙女境界的大S,,從十七歲就開始瘋狂鑽研各種美容保養技巧,立誓要讓她全身上下每一吋都美到不行!
  但是,隨著人氣的急劇上升,在鎂光燈下的肌膚卻備受摧殘.皮膚一度出現嚴重問題。「女人重保養,但絕大多數不懂得最為關鍵,外用化妝品塗抹只是表面,我更注重內在的調養!」,大S如是告訴記者:「前段時間一直忙於拍攝《保持通話》,日夜開工,臉上不小心出現細紋,皮膚乾燥灰暗,非常鬱悶!章子怡來探班時,給我介紹了一個法寶,超級好用,現在我們姐妹淘都是它的忠實粉絲,由於效果非常突出,我在《美容大王》一書中重點介紹過哦!」
  原來大S在拍戲空檔,一定會補充精純膠原蛋白,以維持吹彈可破的嬌嫩肌膚。並在《美容大王》一書中說到:「肌膚是女人一生必穿的「外套」,光滑,牛奶般的肌膚是每個女人畢生的追求。大部份臉部灰暗乾燥,身體也乾燥的人,我推薦他們喝維納斯精純膠原蛋白,它可以改善你的全身皮膚問題還可以延緩衰老,淡化色斑,皺紋。」

  在歐洲近八成的女性通過口服精純膠原蛋白美容,我國台灣地區近60%的女性常年服用精純膠原蛋白。 風靡全球的電視劇《絕望主婦》女主角海切爾向外界透露,她服用維納斯精純膠原蛋白長達5年,使42歲的她保持了少女般的容貌;48歲的麥當娜服用精純膠原蛋白後,青春風采不減,肌膚嬌嫩如少女;好萊塢首席美容師潔雅(JieYa)也證實:好萊塢明星們容顏不老的秘方其實就是服用精純膠原蛋白。
  雖然女性花在護膚上的金錢和時間遠多於男性,但她們似乎仍難以抗拒自然的力量。美國研究人員最近發現,女性皮膚的衰老速度要比男性快。這項研究發表在最新出版的《光學快報》上,該雜誌由美國光學學會主辦。美國幾家機構的專家研究發現,在相同年齡組中,女性皮膚失去膠原蛋白的速度要比男性快,而且男性皮膚內膠原蛋白形成網狀結構,使他們的皮膚物理外觀也更顯年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