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房「悲慘肌」的抗衰老計畫↖∽ | 台灣美容網

 

A-A+

∽↗空調房「悲慘肌」的抗衰老計畫↖∽

2014年07月25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邊享受冷氣,一邊抱怨為什麼環境變成了這副嘴臉,絕對不屬時下提倡的低碳行為。正如你不能一面給肌膚無限負擔,一面責怪它為什麼還出現各種問題,輕質、全效、簡單才是符合低碳概念的抗老計畫。


  空調房「悲慘肌」的抗老計畫

  因冷氣而造成的肌膚缺水,強烈紫外線導致的慢性炎症、光老化、色斑,油脂分泌旺盛而產生的痘痘、毛孔粗大,會集體演化成讓你頭疼不已的肌膚老化問題。如何在空調房防患於未然,又不為肌膚增加負擔,抗老產品的選擇尤其重要。
  A 計畫:針對缺水型老化
  皮膚的滋潤感和彈性,由皮膚細胞的含水量決定,提高皮膚細胞含水量,是改善皮膚缺水、干紋,延緩衰老的補救方法。高機能化妝水和保濕精華能起到非常良好的作用,化妝水能幫助調理皮膚紋路,使它變得較為平整光滑,並提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而精華素所含的保濕成分濃度較高,可在短時間內最大程度地提升皮膚吸收和保有水分的能力。此外,適度的按摩,能增強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活化肌膚,對於改善乾燥現象也有不錯的效果。同時,經常使用保濕面膜,急速為肌膚補充水分。
  Tips :不要因為天氣熱就抗拒使用熱水,在塗抹保養品前,用熱毛巾敷面,是打開毛孔,促進循環和皮膚吸收力的免費而有效的手法。 
  B 計畫:針對日曬型老化
  防曬是最有效也是最基礎的抗老步驟,但普通人很難將防曬做到十全十美,所以,日曬後的修復,對抗皮膚氧化成為夏日抗老化的關鍵步驟。挑選富含抗氧化成分的面霜和精華,減少外在環境中的自由基對皮膚的破壞,包括紫外線、煙霧和香煙中的自由基。好的抗氧化產品應該把傷害降到最低,同時改善皮膚的狀況。日間和夜間各備一瓶,這將有助於各種護膚品發揮它們的最佳作用。
  Tips :如果你不小心已經曬了太多,那麼選擇醫生品牌,或是由皮膚科醫生負責研發的產品,通常其中含有的抗氧化成分濃度更高,對皮膚下點猛藥。
  C 計畫:針對油脂分泌型老化

  因荷爾蒙分泌失調,遭遇成人痘、毛孔堵塞或黑頭等問題。如果不好好處理,這些凹陷的毛孔,遲早如壞掉的床墊,造成你皮膚彈力的集體崩盤,注意不要把重點放在控油上,而要疏通毛孔,增強皮膚抵抗性,適當地去角質並不可怕。另外為防止毛孔從圓形變成橢圓形,呈現下垂的視覺感,使用提高皮膚彈性的抗老化產品很必要,塗抹時,用外力按摩輕拍面頰,喚回肌膚的張力。
  Tips :喜歡吃高脂肪食物和甜食的話,也會造成毛孔粗大噢!忌口並不只是減肥狂需要完成的任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