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要點及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護膚要點及技巧◣∞

2012年03月09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護膚要點及技巧

  男士護膚的重點是抑油和控油,以針對過多皮脂分泌的問題。男士的荷爾蒙分泌旺盛,面部皮膚一般比較油膩、粗糙,毛孔也比較粗大,容易堵塞,使臉看起來很髒,甚至弄得暗瘡滿面,因此要選用男士專用清潔品。
  因為一般香皂中的鹼性會使皮膚越來越粗糙、乾燥,而適合女性使用的洗面品,因性質比較溫和,不易去掉臉上較多的污垢。另外,過剩分泌的皮脂使大多數男士皮膚呈油性,但不要錯誤地在洗臉之後拒絕使用潤膚品。
  事實上油漬斑斑的同時,又會感到皮膚緊繃,這實際上是皮膚缺乏水分造成的。因此,男士不僅需要使用潤膚品,而且要選擇富含保濕因子,並能迅速滲透皮膚表層,給予皮膚內外保護的潤膚產品。  
  去美容院做皮膚護理 通過蒸面面膜、營養導入、雜質導出、淋巴排毒、按摩等,會使皮膚更光澤有彈性。及時把皮膚內的髒東西吸出,將營養成分導入,再通過一系列專業儀器促進血液循環,加強營養吸收,防止水分蒸發,加快角質層新陳代謝,會使皮膚富有彈性,毛孔乾淨,皺紋減少。
  減少剃鬚刀造成的傷害 大部分男士每天都要剃鬚,無論是刀片剃還是電動剃鬚,皮膚與刀片的磨擦總會產生或多或少的刺激。有些人容易長出紅紅的小疹子或局部出現小腫塊現象,並且在毛孔張開後容易受細菌感染,因此剃鬚後的舒緩護理顯得很重要。舒緩液如同女性護膚品的化妝水和收縮水,具有收斂毛孔及殺菌消炎、防止感染及保濕作用。
  干性皮膚或皮膚易過敏的人要選擇不含酒精的配方。如果刮臉後容易出現小腫塊或小疹子,最好擦抹一點水果型乳蜜,既能保護皮膚,又有舒適感。
  淺層換膚 這是一種方便快捷修復肌膚的方法,皮膚光潔滋潤,會顯示出應有的自信,這對男士而言,比追求皮膚的美白更具吸引力。淺層換膚基本都是通過修復型護膚品的方法使皮膚的老化角質以及汪表層脫落,促使新生的皮膚光潔滑爽。淺層換膚包括果酸護膚、化學換膚、雷射磨皮、注射膠原蛋白等。選擇修復方法,應該先瞭解它有無副作用。

  做一點修飾性化妝 如果眉毛的銳角過於鋒利,會給人一種凶相,可以將眉毛出尖的地方拔去,使尖角鈍化;如果是斷眉,往往會有一種缺陷的感覺,可以去美容院做文眉,把斷眉連接起來,或通過畫眉,把眉毛連為一體,並加深眉色。如果唇色呈蒼白或紫色,會顯得沒有精神或是不健康的感覺,遇到這種情況,最好抹一點接近唇色的唇膏。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