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細緻體貼 今冬做個水嫩男人≯∽ | 台灣美容網

 

A-A+

∽≮溫柔細緻體貼 今冬做個水嫩男人≯∽

2012年04月19日 【冬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溫柔細緻體貼 今冬做個水嫩男人

  相對來說,同樣的皮膚結構,女性的角質層比男性的要薄,男性皮膚以油性居多。
  因而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男性比女性的皮膚佔優勢,我們經常看到同齡的男女,不管女性多注重保養,男性的皮膚仍然看起來比較細緻光潔。但是,冬天男人的皮膚仍然會粗糙、晦暗、油光滿面,甚至出現干紋。這時候,護膚、保濕就非常必要。
  清潔:再溫柔一點
  很明顯,皮膚清潔的重要性已經深入人心,但是,冬天的皮膚清潔並不是洗乾淨那麼簡單,並不是越洗越好,而是要溫柔地對待。
  生活中大部分男人洗臉都用香皂,但是冬天常用香皂卻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周嫘建議,冬天盡量不要用熱水洗臉、洗澡,否則乾燥的天氣只會讓身上熱騰騰的水分蒸發得更快,皮膚會因為缺水而乾燥發癢。同時,洗臉、洗澡的時候不要用鹼性香皂,而是要選用弱酸性的洗面乳液,否則很容易讓皮膚變得粗糙,甚至得毛囊炎。
  想讓皮膚保持滋潤,不妨用一些男士專用的植物型或營養型的洗面奶、爽膚水,洗完澡後還可以適當抹點潤膚露,這樣能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還能補充皮膚深層的水分和養分,防止皮膚鬆弛出現皺紋,可以讓你的皮膚變得滋潤、光滑。
溫柔細緻體貼 今冬做個水嫩男人

  飲食:再細緻一點
  有句話說:面子要靠裡子撐。這話用在護膚上恰到好處,皮膚是反映你身體狀況的晴雨表,所以,冬天對吃要很講究,皮膚才不會有瑕疵。
  冬天來一頓冒著熱氣的火鍋、水煮魚的確是又解饞又暖和,可是冬天這麼吃對皮膚影響非常嚴重,大量的油脂堆積,阻礙了體內的水分攝入,臉上、身上很容易長痘痘。所以,男人冬天也要盡量吃得清淡點,多吃菜和水果,多多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E、葉酸、鋅、銅等微量元素。當然,可不是不讓您吃辣,適量即可。
  生活:再講究一點
  男人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快、應酬頻繁……這種狀態下,即使你用再高級的護膚品,仍然是治標不治本。還是那句話,重在調節。
  別因為壓力大就抽煙、喝酒、熬夜,為了健康的皮膚,少抽煙少喝酒,每天一定要保證6—8個小時的睡眠,最好睡前喝一杯溫牛奶。在眼睛周圍塗點黃豆大小的眼霜,用手輕輕地按摩吸收。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能做個SPA、香薰按摩什麼的,對皮膚就更好了。

  滋潤:再體貼一點
  男人也要保濕。周嫘介紹說,除了用一些口者哩狀的面霜和弱酸性的潔面乳外,男人也可以抹一些男士專用的保濕霜,不妨多敷一些補水的面膜,一兩天敷一次就可以。在保濕效果上,歐洲的產品保濕相對好些,所用的植物精油不一樣,等級也不一樣,長效保濕和滋潤效果會比國產產品好。不過,商場裡的國產品牌護膚品在安全性上是不錯的,價位也適中,可以多用一些。同時,因為天氣的緣故,嘴唇很容易乾燥、脫皮,所以唇部保濕也很重要,但是不要用舌頭舔,那樣只會加速乾燥,倒不如輕輕塗一層唇膏更滋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