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指南 除皺抹平歲月痕跡↖◇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指南 除皺抹平歲月痕跡↖◇

2013年12月17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席慕容的一首詩,道出了歲月流逝、人生美麗在瞬間的道理。祛除皺紋,綻放幸福的笑容,是每一個女人的心願。
  皺紋與青春「水火不相容」,人一有了皺紋就顯示「你開始衰老了」。因此,女人們每次照鏡子都會關注眼角有沒有魚尾紋,眉間有沒有川字紋,鼻唇、嘴角有沒有法令紋。遺憾的是,進入25歲之後皮膚開始逐漸衰老,30歲的女人不做皮膚保養,歲月便留下痕跡,細小皺紋開始爬上臉頰。
  如何除皺,保持皮膚的彈性、光澤,這對於30歲之後的女人來說,顯得越來越緊迫。去除細小皺紋和改善輕、中度皮膚鬆弛,選用二氧化碳點陣雷射治療比較合適。在治療過程中,雷射呈「點狀」穿透皮膚淺表層,達到真皮層,並產生很多微治療孔,通過局灶性光熱作用原理,刺激真皮組織中膠原蛋白增生和重組,進而促進皮膚組織的再生。
  大量實例來看,點陣雷射有助撫平面部、眼角細紋,緊致皮膚、收縮毛孔,令法令紋、川字紋變淺,收緊下眼袋和鬆弛的上眼皮,讓下垂的眼角和嘴角有所提升。
  做了點陣雷射後,一般在當天會感覺有輕度的灼痛;雷射後2-3天有輕微水腫,這是面部皮膚受到熱刺激所致,面部還會有很不顯眼的針尖大小的結痂,等這些小痂脫落了,整張臉就會煥然一新。
  Tips:雷射除皺三大注意
  1、敷保濕面膜
  打過雷射之後,皮膚會有灼熱、乾燥、緊繃感,此時,可每天敷保濕面膜,補充水分、營養,同時也能減輕灼熱感。
  2、用SPF30的防曬

  紫外線是皮膚的大敵,它容易破壞皮膚構造,使皮膚乾燥而形成皺紋,最顯著的地方就是臉部和手部,因此,做完雷射之後的7天,出門要用SPF30的防曬霜。最好戴上墨鏡、帽子,盡量減少戶外暴曬的時間,防止色素沉著。
  3、 補充天然維生素E和維生素C
  做了雷射換膚之後,要記得補充維生素E和維生素C,因為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的能力,讓人皮膚有彈性。而維生素C則參與膠原蛋白的合成,同時也是一種強抗氧化劑。專業人士認為,維生素E和維生素C一起服用,具有加強抗色素、幫助恢復的作用,服用劑量需請整形科專科醫生給予指導。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