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部位應對的身體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臉上長痘部位應對的身體問題←▉

2012年11月21日 痘痘,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什麼長痘痘痘痘為什麼長在這裡,這很重要,知道了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內調才是王道哦!

  額頭痘VS肝臟
  分析:如果你的額頭總有大粒痘痘不斷,那說明你的肝臟已經積累了過多毒素,不規律的生活、晝夜顛倒、長時間熬夜都會讓肝臟不能在正常時間(夜裡10點~12點)工作,毒素就會積累下來。
  另外,額頭長痘還表示心火過旺,脾氣不好。中醫研究發現,長期思慮過度、勞心傷神的人,額頭上常常會長出痘痘來,一般此類人心理壓力比較大,脾氣也不太好,一點小事就容易放在心上,也容易斤斤計較,工作中不乏細緻,但生活中卻易流於瑣碎,從而引起心火旺盛、心火上炎。
  中醫認為,五臟當中,心為君主之官,主理人體的神志和血脈功能,如果多思多慮的話,必然耗傷心氣,容易出現入睡困難、睡中多夢、晨醒過早等睡眠問題,也容易造成氣血運行阻滯,出現心悸、胸悶、氣短等症狀。這類情況的降火應以養心為先。
  建議:保證一天有充足的睡眠。按時上床睡覺,讓身體進入休眠狀態。哪怕睡不著,就是放鬆狀態下也有利於肝臟排毒工作。
  印堂痘VS心臟
  分析:出現在雙眉中間的痘痘最不能輕視,回憶一下是否最近經常出現心悸、胸口悶的症狀,當心臟活力減弱時這裡才會長痘。
  長效建議:注意保護心臟,遠離劇烈運動,增加睡眠,遠離煙酒和刺激,同時盡快咨詢心臟方面的專家,找出問題所在。
  【其他】
  雙眉間長痘
  分析:胸悶,心律不整,心悸。
  建議:這類人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
  眉頭長痘
  分析:肝機能不好。
  建議:最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或是喝酒抽煙

  太陽穴痘VS膽囊
  分析: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需要趕緊行體內大掃除。如果不是太嚴重,也不用太擔心,要是有越來越嚴重的跡像你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為好。
  建議:給膽囊減負。每天一杯苦瓜汁是最快捷的方法,或者食用其他瓜類,比如黃瓜、冬瓜,這些都能很好地吸收油脂。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