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吃出嬌美容顏≥●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吃出嬌美容顏≥●

2012年08月14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副姣好的容顏。其實,只要你能合理地調整你的飲食習慣和內容,適量地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你就會擁有一張健康而美麗的容顏。

  不要過多的服用精製的碳水化合物
  炸薯條會讓臉上長豆豆,但根源並不在油,而是土豆。據最新的研究發現,若你的飲 食主要是以蛋白質,水果和蔬菜構成,不含或少量含碳水化合物--比如麵包、土豆和甜食等,那你的臉上長豆豆的機會就會比別人少。因為,這些碳水化合物會使體內的胰島素水平大大提高,並引起一系列的反應,直到最後引起發疹。
  適當吃一些粗糧食品,如全麥麵包、小米等,因這些食品消化起來需要更多的時間,所以不會導致破壞肌膚的胰島素激增。
  多吃高脂魚類魚類食品是體內脂肪酸的豐富來源,這些脂肪酸可以抑制體內的炎症,減少皮膚發炎和起痤瘡。
  脂肪酸含量高的魚有:鮭魚、鮐魚以及青花魚類和金槍魚類。杏仁、榛子和亞麻籽中也含有大量的脂肪酸。

  拒絕使血管膨脹的食品和飲料
  白裡透紅,會讓人看起來更嬌美迷人,但滿臉通紅就有問題了。所以,要拒絕使你血管膨脹的食物和飲料,包括各種香料、醃製食品、味精和酒。
  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所以,你想擁有一張乾淨漂亮的臉,就只能委屈你的嘴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