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準備化妝包 是個必要↙¤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準備化妝包 是個必要↙¤

2012年07月0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日本人很看重商業精神,因而經常在外面「跑生意」的男性必須先給人整潔清爽的第一印象。而要時刻保持一絲不苟的外表,沒有隨身攜帶的必備工具,想來是很難做到的。

  此外,在日本很多公司,職員出差都是臨時決定:老闆一個命令,僱員轉身就走。所以,日常要用的洗漱用具都要隨身攜帶。此時,一個大小適中的化妝包就必不可少了。
  現在,日本的每個百貨公司都有專屬男人的化妝包賣。比起女性使用的美麗化妝包,前者一般顏色素淡,多是黑色、咖啡色和藍灰色,不會出現小碎花,最多不過是帶些條紋格子。
  女性化妝包內滿是彩妝用品,男性化妝包則多以讓自己「整潔」的物品為主。一般情況下,商店賣的男性化妝包都會預先配好一套用品,包括洗漱用具、梳子、剃鬚刀、棉簽(用來清潔耳朵的)、搽臉油等。
  在日本如此受歡迎的東西,在國內又面臨怎樣的境遇呢?

  記者在採訪中發現,對於更多的中國人來說,化妝包似乎還是一個跟女性脫不了聯繫的物品,與傳統意義上的男性美標準——粗獷、陽剛相去甚遠。
  作為一名出色的廣告經營人員,陳先生告訴記者,雖然他平時還是很注意「面子工程」的,但對於男性化妝包這種東西,他覺得還是不太能夠接受:如果經常出差,有這麼個小包的確挺方便;如果要每天帶著,肯定不行。「我覺得現在國內除了演藝圈和某些行業,一般男人很少會用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