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部保養引爆今冬男士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腎部保養引爆今冬男士美容】●

2012年10月16日 【冬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腎部保養引爆今冬男士美容

  男士減壓:冬季暖腎療法
  而腎衰腎虛會表現出與腎相關的機能減退,比如性功能低下、健忘、記憶力減退、精神難以集中、容易骨折、貧血、尿急、尿頻、腰酸背痛、腰膝酸軟、無故心跳、心慌……等症狀。而專業男士美容院香療特色項目之一的強腎養生香療就是利用健康香的調節補充作用,使人體內外陰陽得以平衡,從而達到養腎強腎的功效。選擇腎部保養,讓自己精力充沛,遠離疲勞告別無精打采的日子!
  療程特色:依從中醫經絡的理論,配合植物精油及專業的按摩手法,讓強腎精油從皮膚滲透至皮下毛細血管及循環系統,同時輔以中華健康香直接給肌膚、穴位、經絡帶來刺激,疏通經絡,調節人體內外陰陽的平衡,從而達到養腎強腎的功效。男士腎部保養對美容師的手法要求很高,點、搖、滾、拿、捏等手法相揉和,充分放鬆腎部組織,喚醒腎部細胞;按摩後採用集20多種名貴中草藥經無煙碳化特製成的中華健康香進行熏烤,並且有助於排出身體多餘水分和毒素,全方位調節各個臟器的功能平衡,提高機體免疫力,增強抵抗力。達到養腎、強腎的目的。可以幫助人體全面溫通經絡,具有行氣血、逐寒濕,溫補元氣的功效。一個永遠清爽,乾淨利落、衣著光鮮的男人,會讓女人有更多的滿足感、安全感,似乎也讓人們相信他勢必有力量邁向成功的道路。因此,各大商家及美容院紛紛推出針對男士的美容保健產品和項目,男士進美容院,不僅是一種時尚,更多的是一種減壓與放鬆的好方法,而專門針對男士開放的美容理療所便堂而皇之地登場了。這樣的會所及美容院裝修明亮,乾淨且整齊,並且為男士設計了一系列的服務項目:如面部護理、腎部保養、刮痧排毒、減啤酒肚、精油按摩、拔火罐……等。而放鬆減壓的保健項目最受歡迎。在節奏繁忙的 現代都市中,男人背負著更多的壓力,不少人都處於亞健康狀態。勞累了一天,放鬆繃緊的弦,聽著音樂,做一個SPA減壓護理,所有的疲勞通通不見了!
  療程步驟
  第一步:淋浴(作用:清潔皮膚、放鬆身體、放下所有的疲勞)
  第二步:讓顧客喝一杯溫開水(作用:幫助精油在體內循環,使體內毒素在循環後隨尿液排出。)
  第三步:全身精油按摩(作用:用腎部保養精油按摩。徹底放鬆身體,加速皮膚血液循環,使肌肉放鬆,恢復輕鬆狀態)
  第四步:中華健康香療(作用:依靠高科技遠紅外線光波能量設備,加上純天然植物精油按摩腎部穴位,有暖腎、養腎的功效)
  健康香療:是在傳統艾灸療法基礎上推陳出新,脫穎而出的一種無損傷、無痛苦,寓防於治、防治結合的最新保健方法。遵照無極太極理論指導,作用於腎部上有改善腎疲勞,排出身體多餘水分和毒素,全方位調節各個臟器的功能平衡之功效。
  配合產品:暖腎精油
  保健要點:1、香療美容保健增加青春活力。
  2、調節臟腑功能、內分泌。
  3、針對臟腑衰退,肝腎為先的特點,增強肝腎功能,護肝健脾強腎提高生活質量、延長壽命。
  操作方法:1、用燭火點燃中華健康香一頭,先上後下,先左再右,先背部後腹部,先軀幹後四肢的原則尋找吸藥點。
  2、找到吸藥點後堅持香療,根據患者的感覺,美容師配合時近時遠,近時不及寸,遠時可達10厘米,用順時針或逆時針施之補瀉手法,運用「內陰陽」「外陰陽」「內個陰陽」之原則調病機祛頑疾。
  3、每週1次或2次,嚴重者可用3次、4次。
  療程時間:一個半小時
  十大養腎保健食物:
  1、芝麻 甘平,有補肝腎、潤五臟的作用。

  2、狗肉 性溫,味鹹,除有補中益氣作用外,還能溫腎助陽,故腎陽不足、腰膝軟弱或冷痛,食之最宜。
  3、豬腎 性平,味鹹。《日華子本草》說它「補水髒,治耳聾」。
  4、栗子 性溫,味甘,除有補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補腎壯腰之功,對腎虛腰痛者,最宜食用。
  5、山藥 性平,味甘,為中醫「上品」之藥,除了具有補肺、健脾作用外,還能益腎填精。如明‧李時珍指出:山藥「益腎氣,健脾胃。」
  6、冬蟲夏草 性溫,味甘,有補腎和補肺的作用,是一種平補陰陽的名貴藥材。如《本草從新》說它「保肺益腎。」《藥性考》亦云:「蟲草秘精益氣,專補命門。」
  7、枸杞子 性平,味甘,具有補腎養肝、益精明目、壯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壽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老年腎虛之人,食之最宜。
  8、何首烏 有補肝腎、益精血的作用,歷代醫家均用之於腎虛之人。明‧李時珍說過:「何首烏,能養血益肝,固精益腎,健筋骨,烏髭發,為滋補良藥,功在地黃、天門冬諸藥之上。」
  9、海參 性溫,味鹹,質地雖陰柔,但能補腎之陽氣,為腎陰腎陽雙補之品。如《本草從新》中說:「海參補腎益精,壯陽療痿。」

  10、蝦子 性溫,味甘鹹,入腎經,有補腎壯陽的作用。凡因腎氣虛弱、腎陽不足所致的腰腳軟弱無力,或陽痿,或男子不育症患者,宜多食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