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七天護膚成就完美新郎】◇ | 台灣美容網

 

A-A+

◇【婚前七天護膚成就完美新郎】◇

2012年05月07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還有一周就結婚了。對於走入婚禮殿堂這件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時刻,有誰不想以最完美時刻出現在眾多親朋好友面前。但是,婚禮前的緊張與忙碌以及來自環境、工作等眾多客觀因素的壓力,新郎在護膚上總有一些死角並沒有清除。不要著急,現在就來在婚禮前一周為自己來一次護膚加餐吧,相信在神聖的婚禮殿堂,你會是最完美的新郎!

婚前七天完美新郎加餐護膚

  都市型
  加餐目標:緊急護理+去黑眼圈
  剩下最後的七天衝刺時間,行程表被安排的滿滿,但是再忙碌也不要忘記要為肌膚進行緊急護理,因為這關係著自己婚禮當天的形象工程。
  加餐小貼士:
  1.睡眠不足容易造成黑眼圈,所以要調整生活作息習慣,盡量早睡早起。同時,可以自己DIY一個眼膜,將生土豆切成半厘米的薄片敷在眼睛上15分鐘,土豆裡的澱粉是黑眼圈的天敵。
  2.在陪新娘去美容院的同時,可以抽出一個小時也為自己做一次集中的肌膚護理。
  3.注意飲食,要忌所有辛辣油膩的食物,不要讓嘴巴一時的貪婪為自己婚禮殿堂多增加幾斤肉。
  4.如果時間允許,每天晚上泡澡一個小時吧,全身筋絡的疏通會讓整個人的起色都會變好
  風尚型
  加餐目標:緊急護理+縮小毛孔抗敏感
  最後七天一定會是手忙腳亂,但是即使再慌亂也要記得將肌膚加餐進行得有條不紊,無論是頭髮的護理還是肌膚的養護,要知道最後一周你對肌膚的態度決定了肌膚在婚禮當日的表現。
  加餐小貼士:
  1.男人天生都是毛孔粗大派,所以在最後一周可以多多加強毛孔護理,沒有哪個新郎願意在鏡頭和攝像機面前留下自己粗粗的毛孔吧。
  2.秋季肌膚由於溫差變大,肌膚也容易變得比平日更加敏感。如果不想讓自己的肌膚在婚禮當天突然變得發癢、發紅,那麼就在這一周裡做好抗敏感的準備吧。
  3.婚禮上頭髮也是一個不可忽視的細節,雖然新郎的造型沒有新娘的繁瑣,但是也要加強頭髮的緊急養護,要知道有光澤的頭髮要比任何裝飾多帶勁。
婚前七天完美新郎加餐護膚

  時尚型
  加餐目標:緊急護理+去黑頭
  作為時尚型男,最緊張的時刻也是自己最放鬆的時刻了。之前或許已經為自己的肌膚護理做了許多準備,但是在最後一周的緊要關頭,還是要在細節上多下功夫,不要讓忽略的小細節讓之前的努力功虧一簣。
  加餐小帖士:
  1.男人的油脂分泌比較旺盛,所以要時刻關注著自己的T區,如果有黑頭出現,要馬上想辦法讓它消失,因為男人的黑頭永遠與邋遢掛等號。
  2.如果想要讓肌膚為自己的形象加分,這一周的時間每晚都盡量與面膜多打交道,要知道面膜所蘊含的大量精華液可以讓之前肌膚的乾涸立刻光彩照人。

  3.如果肌膚由於之前護理不當,留下了痘痕或疤痕,這時候也不要氣餒,尋找一款遮瑕的產品是婚禮當天必備哦。
下一篇:拯救!男人最需要呵護的部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