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男人「面子工程」小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精品男人「面子工程」小攻略≯※

2012年08月3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精品男人「面子工程」小攻略

  徹底潔面塑造完美肌膚
  男性皮膚一般比較粗糙,表面經常粘附污垢堵塞毛孔,導致毛囊及皮脂腺疾病。夏秋之季,新陳代謝加快,加上外界紫外線的照射和周圍溫度的變化,油脂分泌不平衡,容易出現皺紋、鬆弛、浮腫等現象。男性皮膚護理的基礎就是清潔,特別是剃鬚前,一定要將面部皮膚清潔乾淨。
  在清潔面部之前,先用熱的毛巾敷在臉上,這樣可以促使毛孔張開。使用適量男士洗面奶放在手心,輕輕搓出泡沫仔細而輕柔地按摩臉部,除去毛孔中的污垢。在清潔的時候,最好使用含水解動物蛋白和水楊酸的潤膚洗面奶,它們具有滋潤作用,保持皮膚水分的同時可以消除皺紋,能清除皮膚深層的污垢,保持皮膚光滑、柔軟。
  每週使用一次磨砂膏著重清潔T字區(額頭至鼻子間的部位)。清潔完的皮膚需要立即拍上爽膚水,有效地防止肌膚乾燥,恢復表皮脂質層,滋潤肌膚,保持水分平衡,舒緩面部壓力,使皮膚清爽舒適。塗抹潤膚露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補充男士皮膚深層水分和養分,防止皮膚鬆弛及皺紋出現,改善暗沉的膚色,使皮膚保持光澤有彈性。另外,由於平時剃鬚很容易給皮膚留下不起眼的細小傷口,所以,剃鬚後一定要塗上須後水和須後乳,調理、鎮靜緊張的肌膚,使其恢復生機、充滿活力。
  男人也要用面膜
  越來越多的男性朋友開始關注自己的皮膚,並且購買一些男性護膚品,有的甚至定期到美容院美容。美容專家指出,男士們的皮膚問題並不比女性的少,如果僅僅使用普通護膚品,缺乏特殊護理,尤其是每週固定的面膜護理,一旦他們的皮膚開始衰老,皮膚會很快衰老,看起來老氣橫秋。
  男性不講求皮膚細膩粉嫩,但是適時地清除臉上旺盛的油脂,避免滋生青春痘和皮膚傷口發炎是最重要的。男人使用的面膜,應選擇能清除油脂的。清潔面膜是每個男士都需要的,特別對於偏油的皮膚,它能很好地彌補日常清潔的不徹底———皮膚因面膜而暫時與空氣隔離,表面溫度升高,毛孔打開,讓清潔面膜中的有效成分迅速疏通毛孔、吸走毛孔深處的髒物。

  在實際使用過程中,男性用面膜,不妨根據自身的皮膚狀況來調整,剛開始使用面膜時要集中護理,一周1—2次最好,還要堅持每次敷15—20分鐘。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養,男士們感到自己的皮膚狀況得到改善,臉部肌膚沒有過分出油的狀況,並且每天早上清潔面部後,5—10分鐘皮膚就會變得滋潤,則可改為兩周甚至一個月做一次面膜護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