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給自己的肌膚來卸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男:給自己的肌膚來卸妝】▓

2012年09月0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男:給自己的肌膚來卸妝


  油脂分泌旺盛要卸妝
  相對於女性而言,男性皮膚有一個顯著的特點,就是皮脂分泌旺盛。到了夏天,尤其如此,一天下來,過度分泌的油脂堆積在臉上,就像頂著張油煎餅。對於這種情況,光用潔面產品(洗面奶、洗顏霜等)是不夠的,因為潔面產品一般來說是水溶性的,他們清除油脂的能力遠遠不如油溶性的卸妝產品。「油溶於油」這個道理,應該不難理解。因此,每天晚上的那次洗臉,應該先用卸妝產品徹底地卸除臉部的油脂,再用潔面產品清洗,這樣才能做到徹底地清潔。
  角質堆積過多要卸妝
  「皮粗肉糙」是人們常用來形容男人的詞。其實這話不是完全沒有道理,男人的皮膚角質層比女性厚得多。而男生一般都不太重視定期地去角質、敷清潔面膜,會造成角質的過度堆積,堵塞毛孔,進而引起皮膚粗糙、毛孔粗大、痘痘不斷、黑頭叢生等一系列問題。而每天卸妝,就可清除或減少毛孔中老化角質、皮脂角栓等的堆積。最明顯的是黑頭,就算挑去了,如果不注意卸妝,很快還會捲土重來。當然,能定期深層清潔就更好了。
  受污染嚴重要卸妝
  相對女性而言,男性皮膚接觸環境污染的機會更多、更直接。汽車的尾氣、香煙的煙熏、電腦的電子輻射等,都會夾雜著粉塵和重金屬吸附在皮膚上,看上去灰灰的、摸上去粘乎乎的———女生們至少還可用彩妝隔離一下,男生就只能「直接面對」了。那些重金屬也是很難用洗面奶洗淨的,一定要用卸妝產品去溶解。
  男人的卸妝產品
  就卸妝而言,是沒有「性別差異」的。勇敢的男士,盡可在梳洗台上醒目亮出DHC深層卸妝油、植村秀清爽潔顏油、欣顏專科清柔卸妝油;如果是羞澀的男士,那就用薇姿全面卸裝乳或佰草集清潔霜吧。

  一般來說,越是油的皮膚,越應該用卸妝油,「以油溶油」,才能把油垢清除得更乾淨。如果選用了乳狀的卸妝產品,那潔面後一定要用含酒精的化妝水,用棉片沾濕了擦拭全臉,不然卸妝乳、卸妝霜裡面的化學清潔劑殘留,也會一定程度上堵塞毛孔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