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春季面部「大掃除」】▓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春季面部「大掃除」】▓

2012年09月15日 【春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尤其對於男士而言,春季是皮膚敏感、乾燥、缺水的高發期。男士護膚最好選用專用護膚品,可以通過專業技術咨詢,對男人皮膚的性質和特點有個較全面的瞭解後,定期為他進行整套的面部肌膚護理。一定要好好地為你的男人來一個面部「大掃除」——深層清潔、按摩、敷面、滋潤等等。

  男人的整體膚質一般是面部較油,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皮質厚且易生暗瘡粉刺,不易產生皺紋。混合性皮膚面孔中部、額頭、鼻樑、下頜有油光,易長粉刺,其餘部分則乾燥。
  深層清潔 對於油性和混合性皮膚而言,關鍵在於均衡油脂分泌,清潔及收斂毛孔。日常皮膚的清潔要選用一些用後感覺清新爽潔的洗面奶,用含維他命c、果酸、檸檬素的潔面乳,可有效軟化角質,清除毛孔內污物。
  面膜 每週做一次清潔面膜,建議使用平衡油脂面膜,它含防油光粉末、高嶺土、尼龍、纖維素,既可深層清潔皮膚毛孔,又能吸走多餘油脂分泌,預防油光。
  滋潤 皮膚控油之後會變得比較乾燥,所以補水乳霜尤為重要,此時應選擇水性無油乳液,補水不補油,特別適合春秋兩季使用。此外,搽補水乳霜之前使用收斂水也是必要的,它能收斂粗大的毛孔,讓皮膚變得清潔細緻。
  也有部分男士的皮膚看上去顯得比較細膩,毛孔不明顯,無油膩感,故給人以清潔、美觀的感覺。但皮脂分泌少,缺少光澤。比較嬌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物理、化學因素、紫外線與粉塵等影響,發生過敏反應。有脫皮現象,容易生成皺紋、紅斑及斑點,觸摸時會覺得粗糙。
  深層清潔 在選擇清潔護膚品時,不要選用鹼性強的香皂或清潔品,以免抑制皮脂和汗液的分泌。應使用含有滋潤成分的潔面乳,如含果酸維他命C、洋金菊精華等,能有效軟化組織,清除毛孔內污物,同時非強力去污功能可滋潤和保護肌膚。

  面膜 營養滋潤面膜是不錯的選擇,它含有堅果油、茶花油、牛奶等多種天然滋養成分,可重組肌膚結構,提供活躍養分,包括肌膚必需的脂肪酸。睡前可用溫水清潔皮膚,然後按摩3~5分鐘,以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環。
  滋潤 每週可做一次熏面,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細胞代謝,增加皮脂和汗液的分泌。並適當地使用強效保濕功能的乳酸鈉和收緊皮膚功能的蟹殼素,可有效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祛除皮膚皺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