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種天然有效優格嫩膚美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八種天然有效優格嫩膚美容法】⊙

2012年09月15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膚面膜就是利用這些乳酸,發揮剝離性面膜的功效,每日使用,會使肌膚柔嫩、細膩。做法也很簡單,舉手之勞而已。

  1、緊膚面膜
  梨、優格面膜。堅持每日一次。適合油性、中性皮膚。
  2、優格清潔面

八種天然有效優格嫩膚美容法


  材料:優格和麵粉
  做法:
  1、將適量的優格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優格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面膜塗厚)
  2、均勻地敷於全臉,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優格面膜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4~5回後,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
  3、中性皮膚最適合的優格面膜
八種天然有效優格嫩膚美容法


  材料:蜂蜜和一匙優格或酸乳酪
  做法:把一匙蜂蜜和一匙優格或酸乳酪混合後撥勻,塗在抹濕的臉上,保留15分鐘再洗去。
  4、草莓面膜擊退你的痘痘
  材料:草莓4粒、麵粉1小匙、優格少許、蜂蜜1小匙

  做法:
  1、用清水將草莓沖洗乾淨,搾出汁。
  2、將麵粉和優格混合後放入草莓汁和蜂蜜攪拌均勻。
  3、塗在抹濕的臉上,保留15分鐘再洗去。  5、油梨香蕉優格面膜

  材料:1/4個油梨、 1/2個小的或1/4個大的香蕉、1茶匙純優格。
  製作方法:把油梨、香蕉和優格攪成糊狀,敷在潤濕的面部按摩以促進血液循環。若想使效果更佳,則在按摩之後,將 紗布敷在面膜上,在臉上停留10分鐘後洗淨,再用保濕霜。每星期一次。
  生效原因:油梨中的油酸具有很好的保濕作用,香蕉富含維生素A、B、C和E,優格中的乳酸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使皮膚光彩照人。
  6、優格蜂蜜面膜
  材料:優格、蜂蜜、精麥粉
  做法:取一湯匙優格和蜂蜜,摻入6-8倍的精麥粉中,調成膏狀,塗敷於臉部和頸部,並輕柔按摩,使面膏慢慢乾透,隨後再用溫熱毛巾,從頸部到臉做環狀擦拭,直至擦淨。
  7、優格黃瓜面膜

八種天然有效優格嫩膚美容法


  材料:3茶匙優格,3茶匙煉乳,黃瓜片適量
  做法:將酸牛奶和煉乳混合,身體平躺,塗於面部,再將黃瓜片敷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黃瓜片,把臉洗淨。你會發現你的皮膚變得水嫩水嫩的。
  8、優格秀髮護養法
八種天然有效優格嫩膚美容法

  方法一:用洗髮精洗頭髮,沖淨之後,用優格充當潤發乳使用,秀髮不但不會有洗髮精殘留的問題,摸起來還非常柔順。務必要衝乾淨。
  方法二:用適量優格、一個蛋黃、少許橄欖油混調成糊狀,當作護髮乳按摩頭皮,約30分鐘後用低於體溫的溫涼水仔細洗淨,受損的秀髮會有新生的感覺。
  功效:優格不光可以用來護膚美容,還可以讓秀髮變得更柔軟更有光澤,若每個星期試用1~2次,可以省下不少上美容院護髮的錢喲!乾燥,使皮膚保持滋潤細膩,富有彈性,充滿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