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達人開年飯】▓ | 台灣美容網

 

A-A+

▓【美麗達人開年飯】▓

2014年02月05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10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麗達人開年飯

  不要再窩在沙發裡看電視了,來看看我們的狗狗美容食譜吧,自己動動手,讓你的狗狗從這些有美容功效的食物中,找回它的美麗。
  

美麗達人開年飯

奶酪牛排
  製作方法:
  1.平底鍋燒熱,放少量的橄欖油,油熱後放入牛排,盡快用高溫將兩面煎老,這樣可以鎖住裡面的湯汁。然後改小火慢慢煎,給狗狗吃一般六七成熟就可以了,如果腸胃比較敏感的狗狗建議把牛肉煎成十成熟。
  2.取出牛排,用吸油紙把牛排的油盡量吸收掉,因為過多的油會加重狗狗腸胃的負擔。趁熱在牛排上放奶酪片,這道菜一定要等牛排裡邊也冷下來再給狗狗食用,以防裡邊的湯汁燙傷狗狗。
  美容功效:
  牛排可以給狗狗提供足夠的蛋白質和熱量,讓它們骨骼更加健壯,適量的奶酪可以促進油脂分泌,讓它們的皮毛在乾燥的冬天也可以保持濕潤和亮澤。
美麗達人開年飯

  南瓜米飯
   製作方法:
  1.將米和羊肉餡和勻後放入搪瓷容器內,加入適量的清水,水以沒過原料3厘米左右為宜, 放入蒸鍋,蒸至上氣,改中火再蒸15分鐘取出。加入2克左右的鹽攪拌均勻。
  2.南瓜洗淨,從下往上1/3處切開,挖出瓜囊,洗淨後放入蒸好的肉餡米飯。蓋上瓜蓋,放入蒸鍋蒸20分鐘即好。
  材料:小南瓜一隻,中等大小
  白米100克
  羊肉餡(兩分肥八分瘦)
  美容功效:
  南瓜是非常健康的食品,裡邊有豐富的纖維,並且是低糖食品,吃這個東東既讓狗狗的胃得到了滿足,又不擔心會讓狗狗發胖,是肥胖狗狗減肥的好幫手。
  現在就可以讓你的寶貝來檢閱你的勞動成果啦,看著狗狗那麼高興地吃著你做的美容大餐,是不是覺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呢?其實這樣健康的食物,你也可以吃哦。
美麗達人開年飯

  蔬菜沙拉
  材料:優格半杯 蛋黃一個 圓白菜少許 西紅柿半個
  製作方法:
  1.將蛋黃捏碎,放入優格中攪拌均勻,這就是健康的沙拉醬了。
  2.然後將圓白菜和西紅柿切好,倒入做好的沙拉醬拌好就可以了。
  美容功效:
  平時狗狗蔬菜吃得少,這樣對腸胃和毛髮來說都不太好,如果給它們做營養又簡單的蔬菜沙拉問題就解決了。圓白菜可以幫助狗狗外層皮毛的生長,蛋黃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可以幫助光澤毛髮,西紅柿則可以提供豐富的維生素。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轉載方請明確註明出處及鏈結,或完整保留此版權信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