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驟助肌膚安度春夏之交】¤ | 台灣美容網

 

A-A+

¤【三步驟助肌膚安度春夏之交】¤

2012年08月23日 【夏季美容】,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雖然每到春天大家就會開始嘮叨抗過敏的問題,不過現代社會的抗過敏,比起原始社會要複雜得多———某位賽車手作家說,人是不可能一成不變的。肌膚所面對的世界也一樣。
如今的春季抗過敏,相信除了自然界鶯飛草長所帶來的漫天飛舞的花粉,大家還會留意到另一樣殺手的威脅——環境污染。加上春夏之交冷熱交替,而像廣州這樣的城市又是如此的一年四季隨機播放,肌膚水油失衡,令防衛能力大為削弱,導致連串肌膚問題出現。
  拜科學進步所賜,即便是敏感肌,亦可在此季節用上各種急救產品,甚至還可在抗敏的基礎上就已著手早春美白程序,完全不打亂一年四季的護膚程序,不讓肌膚狀況與天氣般失調!
  a 舒緩之水 鎮靜解壓
  水是生命之源,亦是肌膚之源。春季的過敏,往往因為季節交替引起肌膚不安,因此最聰明而簡單的處理,就是讓肌膚休息。太厚重的營養此時反而會加重肌膚負擔,激起不必要的應激反應。這時,你的手邊需要有支清新鎮靜的化妝水,令你的肌膚也鎮靜下來,思考如何抵抗過敏外敵。
  b 急救精華 重建秩序
  如果只是拆東牆補西牆,誰都知道那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所以儘管用高濃度精華來急救問題肌膚,重點亦應該是放在重建肌膚秩序,激活肌膚自身的生命力,才能抵抗外界的侵蝕。
  對於需要抗過敏的肌膚來說,非油性、純度達100%的精華液,而且不含任何界面活性劑、香料、色素或防腐劑,才能為肌膚提供最原始的水分及精華,減低肌膚不必要的負擔,擔負起肌膚急救重任。

  c 夜間保濕 強大後援
  夜間是肌膚修復的秘密時間,無論你在白天為它如何急救,夜晚的修復鞏固不可忽視。而對於肌膚夜晚的運行規律,一切從保濕開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