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彩妝品演繹愛的故事】● | 台灣美容網

 

A-A+

●【大牌彩妝品演繹愛的故事】●

2012年08月2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牌彩妝品演繹愛的故事

大牌彩妝品演繹愛的故事

  因友情而生

  SHU UEMURA植村秀潔顏油
  早期藝人用嬰兒油來卸妝(基本是礦物油),感覺不舒服,而且殘留油質會造成肌膚負擔。1960年,化妝師植村秀體會到自己的電影演員朋友們用粘膩油脂卸除濃妝的困擾,將卸妝油中添加了一種乳化劑。乳化劑可以使油脂溶解完彩妝後,輕易被水乳化,進而沖洗乾淨。這就是植村秀鎮牌之寶——潔顏油的誕生過程,源於對朋友的體貼。每次使用,都會感受到一種朋友般的溫柔關懷。
  愛的故事
  FANCL品牌
  25年前,池森賢二先生的妻子因護膚品中的添加物造成皮膚問題,痛苦不已。池森先生決心親手創製護膚品,驅散女性心中的不安情緒,於是產生世界上第一滴不含任何添加劑的護膚品,名為FANCL。為消除妻子的不安竟捨棄原本的事業,經歷種種挫折和磨難,傾力研製護膚品牌,偉大愛情無超其右。「FANCL」在日文裡有「趕走不安」的含義,池森賢二先生因愛一個人而創製的化妝品,趕走了無數女性的不安。

  因親情而生
  MAYBELLINE美寶蓮睫毛膏
  1913年,美國化學家Thomas L Williams為幫助他的妹妹Mabel贏得她意中人的心, 發明了睫毛膏,從此讓Mabel擁有了撩人雙眼, 最終贏得了意中人,這就是世界上第一支睫毛膏,它以延自Mabel名字的Maybelline為名。睫毛膏這種神奇的物品,見證了一段親情,成就了無數愛情。
  因珍愛而生
  THE BODY SHOP 限量版野紅莓淡香水
  一向遵循環保主義的THE BODY SHOP,與MTV合作推出的限量版野紅莓淡香水,所有銷售利潤都捐贈給「珍惜生命遠離艾滋病基金會」,提高年輕人對艾滋病的警覺性,教會年輕人珍愛生命。

  因慈善而生
  M.A.C VIVA GLAM唇膏
  M.A.C艾滋病基金髮布的VIVA GLAM唇膏,每一款都吸引了大量名人的加盟,這些耀眼明星相繼成為基金會的代言人,增加了M.A.C顧客對於HIV和艾滋病的瞭解。領導全世界的經銷商通過大規模減少管理消費來表示他們的支持。VIVA GLAM唇膏銷售所得的一分一毫,全部捐給美國地區的HIV艾滋病預防機構,隨後更推廣到全世界。買一支口紅,就獻出一份愛心,這樣得來的美麗最為珍貴。

  因幫助而生
  Benefit玫瑰胭脂水
  1976年的一天,一位脫衣舞孃來到Benefit小店求助,她希望買到一種讓乳頭看起來如櫻桃般粉紅嬌嫩的化妝品。Jean和Jane決定幫助她,以萃取花瓣的方法研製出嬌艷且不易脫色的神秘液體Benetint,讓這位脫衣舞孃重拾自信。後來Jean和Jane將Benetint變成適合唇部及兩頰的胭脂水。這瓶因幫助而誕生的胭脂水,被譽為令女人變得最性感的胭脂。
  因援助而生
  L』OCCITANE歐舒丹薰衣草系列產品

  采收自普羅旺斯高地海拔800公尺以上的純種薰衣草,能萃取出最高品質、獲得A.O.C.認證的薰衣草精華油,是L』OCCITANE薰衣草系列產品中最重要的成分,因此,這個系列是L』OCCITANE歐舒丹的明星系列。該系列產品為國際眼科慈善機構——國際奧比斯籌款,每售出一款薰衣草產品,便捐出5%的收益給該團體,為一群孟加拉國的貧窮眼疾患者提供治療和預防工作。我們在享受熏衣草呵護的同時,帶給了他人重見光明的希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