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怎樣選唇膏?≥▓ | 台灣美容網

 

A-A+

▓≤熟女怎樣選唇膏?≥▓

2012年08月1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熟女怎樣選唇膏?

  熟女款唇膏
  IN:要更看重成分安全和滋潤度
  因為長期化妝、卸裝不徹底、工作壓力大等原因,熟女的唇紋開始加深,而且更容易產生乾裂的情況, 抗乾燥、防老化因此成為了首先要解決的唇部問題。
  OUT: 「不掉色」持久型唇膏
  雖然它們持久性超強,不易掉色的特點省去了補妝時間,但是塗抹後過於乾燥的缺點讓唇部的負擔變大,所以應該盡快從你的化妝包裡淘汰掉。
  IN:紅色系唇膏更有魅力
  無論是淡粉色還是大紅色,他們都能讓你的唇色和妝面、服裝形成百搭,肌膚相對白皙的你可以選擇橘色系列,而粉色系能提升黯淡肌膚的亮度。
  OUT:紫色和棕色系缺乏吸引力
  對於喜歡新潮的小女生來講,一款特殊色調的唇膏能顯示出她們張揚的個性,但是對於熟齡的你,一定要避免這種缺乏女性魅力的「怪誕」色系為好。
  TOP1:保濕型唇膏
  嘴唇是人體最乾燥最需要滋潤的部位之一,它本身不分泌油脂,所以尤其需要多加保護。高保濕的唇膏採用了先進的乳化技術,加入了甘油等水溶性的保濕成分,既能令唇膏使用起來倍感柔滑滋潤,還可以消除唇紋,另外很多保濕唇膏還添加了有機聚合物能有效達到固色持久,非常適合三十歲唇部乾燥的女性。
  TOP2:粉質唇膏
  有些熟女們並不喜歡嘴唇泛著「水嘟嘟」的感覺,他們覺得這樣不夠穩重,與年齡不符。而粉質唇膏增加了特殊的配方,可以掩飾多餘油脂,還能使色澤效果更完美持久。針對其他唇膏不易上色、嘴唇側唇膏附著力差、而且容易褪色暈開的缺點,這類唇膏添加微粒聚合物,使唇膏質地濃稠,色調更豐富,上唇膏時也更易推展。
  HERS提示:塗抹粉質唇膏時想要增添光亮的感覺,可以在塗完唇膏後,再塗一層護唇膏來增加潤澤度。
  TOP3:修護型唇膏

  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E等抗氧化成分的唇膏,也是這兩年來的熱門產品,減緩唇部的老化速度對年過三十的女性比什麼都重要。除此之外,為了防止唇部肌膚的老化,選用具有防紫外線功能的唇膏更為妥當。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