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冬季滋養DIY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6款冬季滋養DIY面膜】⊙

2014年02月06日 【冬季美容】,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0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著電腦工作了一天,迎著初冬的寒風回到自己的小窩,最舒服的事情,就是一邊泡腳,一邊敷面膜,在音樂聲中,放鬆自己的神經和心情。水水柔柔的DIY面膜敷在臉上,就像是給張開的毛孔灌溉營養的美味,被呵護過的肌膚立即水嫩起來。

6款冬季滋養DIY面膜


  1、鮮奶馬鈴薯蛋黃面膜
  原料:鮮奶100克,馬鈴薯1個,雞蛋1個。
  作法:將馬鈴薯洗淨,去皮,磨碎後放入玻璃器皿中。雞蛋用過濾勺分離蛋清與蛋黃,取蛋黃和磨碎的馬鈴薯混勻,加入鮮奶,用攪拌棒或筷子將馬鈴薯、蛋黃、鮮奶攪拌成糊狀。稍微加熱後繼續攪拌均勻,輕輕塗敷在臉上,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美容功效:可為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有效改善膚質,使肌膚變得更加光滑水嫩,並可使肌膚更緊致細膩。
  溫馨提示:適用於干性膚質。發芽或生黑斑的馬鈴薯有毒,製作面膜時,千萬不能使用,以免損害皮膚。
  2、紅茶瓊脂面膜
  原料:紅糖4茶匙,紅茶水100毫升,瓊脂1/4茶匙。
  作法:將茶水煮開,加入瓊脂及紅糖溶化後待涼即可。用涼後的凝膠狀面膜敷臉10分鐘,再用化妝棉蘸化妝水擦淨即可。
  美容功效:保濕滋潤肌膚。

  3、蜂蜜洋蔥面膜
  原料:白蜂蜜30克,蜂蠟30克,洋蔥汁30毫克,百合汁30毫克。
  作法:洋蔥、百合汁、白蜂蜜、蜂蠟一同放入陶瓷缸裡,小火加熱至蜂蠟溶化,木棍攪勻即成,用以塗抹臉及皮膚,每日1次,3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美容功效:有潤膚抗皺的功效。此面膜不僅能使已經產生的皺紋消除,還能防止新皺紋產生。  4、蜂蜜蛋黃牛奶面膜

  原料:雞蛋1個,蜂蜜,牛奶,麵粉各適量。
  作法:把雞蛋液打到碗中,取蛋黃,然後調入蜂蜜,牛奶,麵粉,攪拌均勻,睡前均勻塗抹到面部後,休息20分鐘左右,然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美容功效:蜂蜜、蛋黃都有滋潤肌膚的作用,可補充肌膚的各種養分,使肌膚細膩有光澤。
  溫馨提示:此面膜尤其適合干性肌膚,以及於冬天或特別乾燥的地區居住時使用。

6款冬季滋養DIY面膜

  5、黃瓜胡蘿蔔蛋青面膜
  原料:黃瓜、胡蘿蔔各50克,蘋果1個,雞蛋1個。
  作法:將黃瓜、胡蘿蔔、蘋果洗淨切成小塊,搾汁;將雞蛋打入碗中,取出蛋黃,將果泥與蛋青拌勻,臨睡前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
  美容效果:胡蘿蔔、蘋果、黃瓜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具有滋養美白皮膚的作用。
  6、蛋黃牛奶黃瓜面膜

  原料:生雞蛋黃1個,黃瓜半根約50克,鮮牛奶30克。
  作法:黃瓜搾汁。將雞蛋黃和黃瓜汁、鮮牛奶混合後調成糊狀,塗在面部,20分鐘後用冷水洗掉。
  美容功效:使面色紅潤、柔和,對面部油脂多的皮膚特別有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