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男士問題肌膚補水策略◤▓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男士問題肌膚補水策略◤▓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冬男士問題肌膚補水策略

  問題1:脫皮
  症狀: 因為周圍的空氣溫度明顯下降,而空氣中的含水量也急劇減少,導致皮膚的水分更容易散失,角質層的保濕因子相對減少,從而導致部分男人的皮膚會出現脫皮的現象。
  對策: 使用一些含有長效保濕因子如:透明質酸、膠原蛋白、蛋白酶、尿囊素等成份的深層保濕產品。
  產品推薦: 1.Biotherm 男士特效保濕露 2.NIVEA男士深層潤膚霜
  問題2:面容暗沉、無光
  症狀:夏天的肌膚大量接觸紫外線,並且加上秋季肌膚容易缺水,於是到了秋天便會覺得肌膚缺乏光澤、顯得暗沉。
  對策:每天清晨洗臉後,使用不含酒精成分的柔膚水輕輕拍打皮膚。因為它可以軟化皮膚,最大程度地使肌膚濕潤透亮。加強維生素B 的攝入,因為維生素B具有加速人體新陳代謝的作用,可以從根本上解決肌膚暗淡與粗糙的問題。
  產品推薦:1.Biotherm碧歐泉礦泉柔膚水 2.碧歐泉深層淨化排毒保濕露
  問題肌膚3:毛孔粗大
  症狀: 面部、鼻頭有清晰可見的毛孔,其中不乏黑頭。這是因為換季時早晚溫差較大,皮膚受影響導致毛孔收張不協調,加上空氣中增多的粉塵容易阻塞毛孔。
  對策: 選用清潔力強的潔面用品、配合有鎮靜作用的收縮水。
  產品推薦: 1.碧歐泉男士清脂去角質霜 2.倩碧男士潔面緊膚水
  問題4:敏感
  症狀: 因季節突變引起局部皮膚油脂分泌過剩,其他皮膚乾燥起皮並發紅髮癢,皮膚總體呈現一種多油但缺水的狀態。
  對策:特別注意早晚的清潔,使用保濕面膜。保濕面膜可以每週做兩至三次,全面提升皮膚的含水量、保濕度。

  產品推薦:1.碧歐泉男士保濕潔面嗜喱 2.吾諾(Uno)柔潤爽膚水 3.Borghese 貝佳斯 美膚營養面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