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補水四大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季補水四大攻略】¤

2013年06月25日 【秋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翻開任何一本時尚美容雜誌,你會發現,補水已經成為肌膚護理的永恆話題。尤其換季時,補水更是肌膚護理的基礎。因為肌膚缺水不僅會引起皮膚乾澀、蛻皮,還會導致缺水紋的產生,長此以往還可能引起肌膚晦暗,甚至提前老化的現象發生……

  攻略一:不同膚質的補水重點
  1.中性皮膚補水重點是潔面。2.干性皮膚補水重點是面霜。3.敏感性皮膚補水重點是夜間補水。4.油性皮膚補水重點是控油。5.混合性皮膚補水重點是T區控油
  攻略二:巧用化妝棉補水
  用化妝棉或紙膜浸泡柔膚水,然後分散貼在臉部特別缺水乾燥的部位(如額頭、兩頰、鼻翼、下巴、嘴角等處),輕拍至完全吸收,即可立時提升乾燥部位的含水量,讓肌膚水亮有光澤。
  攻略三:美人飲水寶典
  當體內缺水時,你不會馬上感到口渴,身體會先向外圍器官「借水」,最主要的就是皮膚。所以喝水是給皮膚補足水分的最簡單的辦法,但很多人會忽略。
  1.用大杯子喝水。用400cc左右的水杯裝水,時刻提醒自己每天喝4杯就可以了。
  2.隨手一杯水,白天上班放一個大水杯在桌子上。
  3.每次經過飲水機時,別忘了停下來喝口水。
  4.在家別忘在茶几、床頭放一瓶水,沒事時隨手拿起喝口水。
  5.隨時在包裡或車上放一瓶水,不渴也喝幾口。
  攻略四:DIY補水面膜
  1.黃瓜片補水面膜
  用黃瓜進行補水,把黃瓜切成薄薄的片,然後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即可。
  2.礦泉水補水面膜

  用礦泉水(所含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是皮膚最需要的),把面膜貼蘸濕,然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這個時間差不多水分被吸收掉了)即可。
  3.海藻補水面膜
  將1/3匙海藻粉和1匙甘油,放入礦泉水中攪拌,用化妝棉蘸取後敷在面部,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並塗上面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