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肌膚補水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肌膚補水攻略◣◎

2013年05月2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肌膚補水攻略

  
  男人的皮膚並非如想像中堅韌,因為它經常多的是油,缺的是水,而缺水的肌膚最容易產生季節不適,空氣、溫度的變化會引起種種皮膚問題,尤其在這樣一個乍暖還寒、空氣乾燥,還充溢著花粉、沙塵的春天裡。

  MH專門針對各種過渡季節中「問題肌膚」,制訂一套補水攻略,讓你的春天過得更滋潤。
  問題1:敏感
  症狀 因季節突變引起局部皮膚油脂分泌過剩,其他皮膚乾燥起皮並發紅髮癢,皮膚總體呈現一種多油但缺水的狀態。
  對策 特別注意早晚的清潔,使用保濕面膜。春天裡,保濕面膜可以每週做兩至三次,全面提升皮膚的含水量、保濕度,這樣不僅可以加強油性皮膚的抵抗能力,而且可以有效幫助減緩出油的情況。
  產品 1.碧歐泉男士保濕潔面嗜喱 徹底潔面並防止皮膚乾燥。
  2.吾諾(Uno)柔潤爽膚水 能保持皮膚清爽,沒有油膩感。
  3.NIVEA防曬噴露(SPF20)有效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侵蝕。
  4.BORGHESE美膚營養面膜 除清潔表皮之外,還具有補充營養的功能。
  問題2:長痘
  症狀 也許你已經過了長「青春痘」的年紀,但是春天乾燥的風會破壞皮脂膜的酸鹼平衡,反映到臉上就是面色灰暗,更有莫名其妙的暗瘡或「痘痘」出現。
  對策 深層清潔與補水同時進行使用清爽保濕類產品:這些產品不含油脂類,卻含有一些長效保濕因子如:透明質酸、粘多糖、膠原蛋白、蛋白酶、尿囊素等成份。
  產品 1.吾諾UNO清爽潔面乳含球狀磨砂顆粒,徹底清除污垢和角質。
  2.gf高夫調理護膚水
  問題3:油光閃亮
  症狀 在氣溫轉暖的時候,臉上開始大量分泌油脂,容易沾染灰塵不說,更容易給人邋遢的印象,再沒有比這個更讓人感覺面上無光的事了。
  對策 不盲目控油,選擇弱酸性清潔產品和清爽無油脂的保濕類產品。 皮脂腺與汗腺好似天秤的兩邊,如果皮膚的酸性保護膜受到外界刺激或鹼性衝擊,皮脂的分泌會被破壞,油份就會猖獗起來,同時流失了水份。 因此建議常備保濕噴霧或專業柔濕巾,只要皮膚出油過多,取出一張輕輕擦淨皮膚,就可以幫助控油和保濕。
  產品 1.曼秀雷敦活碳深層潔面乳 含活性碳成分,深層清潔皮膚。
  2.薇姿Vicky淨膚收斂噴霧 含收斂因子,能有效縮小毛孔。
  3.H2O控油保濕嗜喱能迅速被皮膚吸收,平衡油脂分泌。
  4.H2O海洋礦物磨砂膏
  問題肌膚4:毛孔粗大
  症狀 面部、鼻頭有清晰可見的毛孔,其中不乏黑頭。這是因為換季時早晚溫差較大,皮膚受影響導致毛孔收張不協調,加上空氣中增多的粉塵容易阻塞毛孔。
  對策選用清潔力強的潔面用品、配合有鎮靜作用的收縮水。
  產品 1.碧歐泉男士清脂去角質霜對面部多餘角質層有很好的去除力。
  2.H2O毛孔修護面膜減少過多油脂分泌。
  3.Juvena緊膚水能清潔、舒緩、鎮靜毛孔。
  4.Ayer抗菌清血水有抗感染成分。
  特別提示:
  每週使用一次去角質產品,著重清潔T字區,使用過後,再拍上保濕水,可以幫助恢復春季皮膚的濕潤,保持水份的平衡並幫助控油。
  可以使用隔離霜,這是一種完全不同於妝前霜的東西,能夠幫助皮膚處於好的環境中,減少環境中灰塵、花粉等對皮膚的刺激。
  注意食補,以鹼性的食物為主:如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的水果和蔬菜,薏仁熬粥對祛痘很有幫助;而一般的細糧、甜食、過鹹的食物及肉類都應該少吃。
  潤膚的同時也別忘了使用唇膏保護嘴唇粘膜。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