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保持青春帥氣每天應做七件事﹥∞ | 台灣美容網

 

A-A+

∞﹤男生們保持青春帥氣每天應做七件事﹥∞

2012年12月11日 【春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生們保持青春帥氣每天應做七件事

  1.早晚兩杯白開水
  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特別是男性,缺水會使你的身體過早衰老,皮膚因缺水而失去光澤。由於男性的代謝比女性要快,消耗也比女性要高,男人又往往比女人喝水要少,這就會使身體和皮膚的問題同時出現。
  年輕男子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喝一杯白開水。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潔腸道,補充夜間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則能保證一夜之間血液不至於因缺水而過於粘稠。血液粘稠會加快大腦的缺氧及色素的沉積,使人顯得衰老。因此,每晚飲水的作用不能低估。
  2.一個番茄
  在水果和蔬菜中,番茄是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一種,所以每天至少吃一個番茄,可以滿足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
  3.一杯醋
  男性還是有點「醋意」的好。每日三餐中食用醋可以延緩血管硬化的發生,已經是重複多次的保健常識,對於男人來說,除了飲食之外,在化妝台上加一瓶醋,每次在洗手之後先敷一層醋,保留20分鐘後再洗掉,可以使手部的皮膚柔白細嫩。每天的洗臉水中稍微放一點醋,就能起到養顏的作用。
  4.一杯優格
  從補鈣角度看,男人是最容易缺鈣的一個群體,而牛奶的補鈣效果優於任何一種食物,特別是優格(yogurt),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所以,男性不妨每天喝一杯優格。
  5.一瓶礦泉水
  一定是要名副其實的礦泉水,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是皮膚最需要的。清洗臉部後仰臥,用礦泉水浸濕一塊乾淨的紗布,然後敷在臉上,待紗布變干後再次浸濕,如此反覆,就等於給面部做了一次微量元素的營養補充。
  6.一袋茶葉
  少男應該喝茶,如果胃沒有毛病,綠茶和烏龍茶最好。特別是那些想要減肥的男性,茶是最天然,最有效的減肥劑,再沒有什麼比茶葉更能消除腸道脂肪的了。
  7.一個簡單的面膜
  每天晚上臨睡前,要做一個簡單的面膜,其作用是將沉積在面部的髒東西除出去,並且使皮膚作一次「緊繃運動」,然後塗上護膚品,這樣,晚間的皮膚才能得到最科學的修復。

  另外要注意的是,少男的睡眠時間不能過晚,特別是超過晚上11時,因為從晚上10時到第二天早上5時,是皮膚修復的最佳時間,而在睡眠中修復才有效。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