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有效 男士保濕變奏曲◤※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有效 男士保濕變奏曲◤※

2013年01月03日 保濕,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簡單有效 男士保濕變奏曲

  測試皮膚得分 
  他的皮膚缺水到了哪種地步,回憶一下白天的情況,用最佳主觀評價方法來測試他的皮膚缺水度的輕重。下面的7道題,羅列了一天當中他所經歷的環境和保養情況。回答「從不」的記0分,回答「有時」的記1分,回答「經常」的記2分,回答「總是」的記3分。
  1.早上起來不用洗面奶洗臉,也不願意塗保養品。
  2.因為工作緊張,喝水不多甚至幾乎不喝水。
  3.長期在空調環境下辦公。
  4.上班、下班途中灰塵很大,皮膚遭受到風吹的影響。
  5.皮膚經常受到日曬及過多的輻射。
  6.晚上回到家也不進行皮膚的保養工作。
  7.一天中不吃水果和蔬菜。
  哪種缺水類型
  0~5分 輕度缺水
  5~10分 中度缺水
  大於10分 嚴重缺水
  他缺水的最直觀效果:嘴周圍一層白霜,剃鬚後下巴有很強烈的刺激感;長時間的缺水還會加快皮膚的老化速度,讓他的視覺年齡大大增加;如果平時飲水不足,還會導致慢性脫水,而長期慢性脫水則可引起許多疾病的發生,給他的健康帶來影響。
  讓他失色的禍首
  想要改善現在的缺水狀況,你一定要先知道導致皮膚乾燥的原因。這樣才能對症下藥,對膚下「水」!也許你會認為是臉部「油」損失了,但實際上皮膚乾燥的罪魁禍首「另有其人」,讓我們來抓住引起乾燥的真兇!
  乾燥真兇{1}:角質層缺水
  空氣中的水分減少,皮膚角質層中的水分也損失較快。
  乾燥真兇{2}:新陳代謝速度減慢
  新陳代謝速度減慢,血液流動的速度也會減緩,帶給皮膚表層的水分自然就會減少。
  乾燥真兇{3}:皮脂膜生成速度減慢
  皮脂膜就是我們平時說的皮膚天然保護膜。它是由皮脂腺分泌出的油脂以及部分剝落的角質等混合形成的一層膜。皮脂分泌減少,就不能形成足夠的皮脂膜來保存肌膚中的水分。
  幫他保濕do-re-mi

  別以為你的他「皮厚肉韌」便可以豁免基本護理程序,也不要以為對於男人來說一把清水一塊毛巾就足矣!如果不想讓他的皮膚變成烘乾機中的蘋果,幹幹癟癟,那麼快讓你的他行動吧!也許不像女人那樣在化妝間裡拍拍打打20多分鐘,五六層的護膚品往臉上招呼,但是最基本的補水保濕還是要做的,而且要從基礎抓起!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