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狙擊臉部干紋】◆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狙擊臉部干紋】◆

2013年02月1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著大雪過去所帶來的乾燥天氣,早上起來後,皮膚開始感覺乾燥和繃緊,在這種天氣下,要保持皮膚幼滑富彈性,一定要時刻做足補濕功夫,避免肌膚過早出現干紋。
  一、乳液潔面卸妝

  當你早上醒來時,面部皮膚有沒有出現乾燥繃緊的感覺?在這情況下,請大家不要忽略早上潔面所採用的產品性質,因為假如在乾燥天氣仍使用蘊含豐盈泡沫的潔面產品的話,由於當中大多蘊含能發揮超強潔淨力的化學成分——接口活性劑,所以潔面後容易使皮膚變得乾燥。
  因此,建議在秋冬天氣宜選用一些性質較溫和的乳液質地潔面產品,使幼滑的乳液質地在皮膚上延展開去,幫助的同時減少刺激皮膚的機會,例如資生堂男人極致洗面奶,它是一款採用液質油質配方的潔面產品,在潔膚的同時能迅速帶走臉上的油垢,用後皮膚感覺柔滑但不會出現半點黏稠的感覺,在乾燥的天氣下作為卸妝品使用就最好不過。
  SHISEIDO MEN資生堂男人極致洗面奶
  品牌:SHISEIDO MEN資生堂男人
  名稱:極致洗面奶
  參考價格:NT¥700
  規格:125ml
  分類:保濕
  防曬同時補濕
  二、防曬同時補濕
  數年前,我們只知道日間要塗抹大約SPF15度的防曬霜,但如今,很多美容品牌都推出防曬度高達SPF30或以上的日霜,而在日本的OL,甚至流行每天上班前塗上SPF50的防曬霜來全面抵禦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事實上,幾乎所有醫學證明都說明了皮膚老大的最大敵人不在先天,而在後天的,當中以紫外線對皮膚帶來的傷害最為嚴重。
  不過,雖然感覺上冬日的陽光沒有夏季的猛烈,好像殺傷力沒那麼強,然而,大家別忘了乾燥天氣也會使加速皮膚中的水分流失,因此,一款具高防曬度的補濕日霜絕對在冬日裡是不能缺少的,例如LAB SERIES剛登陸市場的日間防護乳,不但實時發揮補濕作用,並有效滋養皮膚脂質,當中蘊含四種紫外線過濾劑,有強抵擋UVA和UVB,保護皮膚對抗環境污染和游離基,避免皮膚提早出現衰老問題。
  LAB SERIES雅男士日間防護乳SPF15
  品牌:LAB SERIES雅男士
  名稱:日間防護乳SPF15
  參考價格:NT¥1300
  規格:50ml
  分類:防曬
  三、補水改善粗糙膚質
  眾所周知,年過二十五歲後,皮膚中的骨膠原會開始下降,與此同時,皮膚的鎖水能力也變弱,因此,入秋之後,不但要勤用補濕功效強的保養品,塗上後能發揮很好的鎖水功效也同樣重要,否則,只能為肌膚表層給予暫時的水分舒緩而肌膚底層根本無法吸收到任何滋潤。最近小編很喜歡Polaar 極地雙效保濕乳液,當中加入抗氧化成分,作用是將空氣中的水分吸進皮膚中,因此你會發現塗上後皮膚感覺像蓋上一層舒適的水分保護膜般,使皮膚即使在極乾燥的天氣下依然保持水嫩柔軟。另外,我建議大家使用時不光塗抹在面部,連頸部都要照顧到,通過輕輕按摩至吸收為止,甚至在晚間塗抹厚厚一層作補濕面膜使用,如此你會發現翌日醒來皮膚像喝飽水一樣非常水潤富彈性。
  Polaar 極地雙效保濕乳液
  品牌:Polaar
  名稱:雙效保濕乳液
  參考價格:NT$1480
  規格:100ml
  四、免洗式睡眠補濕面膜
  白天肌膚飽受日光紫外線、工作壓力和冷風的吹襲,因此到了晚上當人體進入睡眠狀態,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最為活躍,從而進行修護和恢復平衡的工作,而這個過程皮膚的溫度會上升約0.5度,這現象會導致肌膚的水分蒸發和流失。因此,大家千萬不要錯過睡眠時修護皮膚的機會,方法是在睡前塗抹免洗式的補濕面膜,Origins最近就針對天氣乾燥問題而推出了Drink Up晚間深層水分面膜,這是品牌過去十年的皇牌產品Drink Up速效舒緩水分面膜(日用)的晚間版,它採用了多種天然的植物成分製成,所以塗抹時會聞到陣陣清甜果香,對舒緩肌膚壓力很有幫助,而且敷上一夜之後,早上醒來肌膚變得充滿彈性,連毛孔都得以顯小了。
  Origins Drink Up晚間深層水分面膜
  品牌:Origins

  名稱:晚間深層水分面膜
  參考價格:HK$250
  規格:100ml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