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請別忘記呵護你的腳丫子】※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請別忘記呵護你的腳丫子】※

2013年04月1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男人關注面部護膚、每日健身、注意日常飲食,但是你關心身體最勞累的腳部了嗎?
  也許不經意間,女士看到了你的腳部死皮,慢慢疏遠你你卻渾然不知。快跟隨小編一起解決你的足部問題吧,體現你的細節魅力!


  類型一:商務男 每日腳疲憊
  由於職業需要,每日西裝筆挺,皮鞋珵亮,但雙腳卻疲憊不堪?腳與鞋的反覆摩擦是你腳部產生大量老繭,既不美觀也不健康。建議洗完澡腳濕潤時小心處理堆積的老繭,塗上足霜再給腳做個小按摩,鎖水保濕還原一個健康的腳。
  類型二:休閒男 干皮死皮不離腳
  換上涼鞋或人字拖,每日讓腳部風吹日曬,疏於包養,腳趾和腳跟成了眾矢之的,干皮死皮不離腳,劃過肌膚腳如同銼刀……沒有嚇人,快低頭看看你的雙腳,發白的干皮是不是顯得很突兀?每日出門前塗上防曬,每日仔細清理腳部死角,定期使用磨砂產品清潔腳部,睡前使用滋潤霜,或是穿戴足膜襪,經過一夜的休整,你會發現第二天的腳會軟潤許多。
  類型三:運動男 腳臭熏天

  大多數人都會腳臭,愛運動的人更是。其實人體分泌的汗液本無味道,但由於足部容易滋生細菌,就會產生難聞的氣味。建議腳臭的男人不能懶,每日必洗腳,同時清洗襪子,將鞋放在通風的地方晾乾,保持鞋內清潔乾燥。必要時使用止汗殺菌的產品護理腳部,也可使用具有吸附異味、除潮效果的鞋墊。

  類型四:資深宅男 長指甲很嚇人
  以為不出門就可以臉也不洗,指甲也不剪?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指甲與腳趾間易存大量灰塵、泥沙、細菌……極容易使肌肉發炎,此外指甲過長容易刺進肉裡同樣會引起肌肉發炎。建議出於衛生因素考慮,盡量指甲刀要手腳分開使用,剪後使用銼刀磨平指甲,銼刀與趾甲呈90度,以免趾甲出現豁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