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男人的護膚秘方◣○ | 台灣美容網

 

A-A+

○◢平安夜男人的護膚秘方◣○

2013年06月2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6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平安,女人們在為晚上的約會精心打扮的時候,男人們也不能隨便應對吧,最起碼的整潔大方是不能少的吧。爺們兒,趕緊行動起來吧,讓你的她也心動一回吧。
  正確剃鬚
  在使用刀片濕式刮鬚時,先將臉洗淨,以防細菌侵入,之後用熱毛巾敷面使皮膚的角質層軟化。剃鬚時選用質地溫和的剃鬚膏,以減緩刀片對面部皮膚的摩擦。剃鬚後一定要塗須後水或須後乳,調理、鎮靜緊張的肌膚,使其恢復生機、充滿活力。
  吃的學問
  有粗大毛孔、油性皮膚和暗瘡滋生狀況的男士,要避免吃油膩及煎炸的食物,辛辣食物也要遠離。多吃抗氧化食物可以使皮膚增加結實感及彈性,如青椒、花椰菜、西紅柿、木瓜、橙子、奇異果、檸檬、葡萄柚、小麥胚芽、植物油、各種堅果。
  精神作用
  瑞士美容、心理專家特裡斯教授推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精神美容法。其中「笑療法」是見效最快且人們最樂意接受的方法。方法是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條件允許就去想遇到的最可笑的事情,縱情大笑1~2分鐘,每天堅持3~4次,用不了一個月,就會容光煥發。
  溫和洗淨毛孔
  首先,不要過度洗臉。要注意選用溫和的、保濕性好又洗淨力強的潔面產品。

  不要選用鹼性太強的潔面產品,也不必過於控油,那會加劇「油干皮膚」的缺水狀況。如果不再油光滿面,就不必抱定自己是「油性皮膚」,使用混合性皮膚的潔面產品會更適合。
  其次,要注意潔面「技巧」。使用溫水洗臉,可利於溶解油垢。還要從T區開始洗,然後再洗臉頰——因為一般人的T區肌膚都更油、更厚些,也更容易產生黑頭和青春痘,要清潔到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