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反攻不做辦公室斑點女郎◤⊙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反攻不做辦公室斑點女郎◤⊙

2012年04月10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脫斑工程

  成因:
  雀斑的形成主要是由於皮膚表皮基底層的黑色素細胞生成的黑色素過多所致。黑色素來源於奶酪等事物內所含的酪氨酸,在體內酶的作用下,酪氨酸轉化成二羥苯丙氨酸,然後氧化,生成的促黑激素由於某些原因增多時,就可引起色素代謝障礙,出現皮膚雀斑。但雀斑的形成還與遺傳、體質、荷爾蒙的分泌有關。如果雀斑數量太多、顏色也漸深的話,可能就會嚴重妨礙外觀的美麗。
  反攻:
  祛除雀斑,應該從根除起。方法有二:
  雷射目前要解決雀斑的問題只有使用雷射祛斑,但是雷射後的皮膚照顧需要很小心,避免暴曬。這個方法雖然有效,但是可能因為體質的關係,幾年後還會再次出現。

  防曬防曬也可說是預防雀斑的根本,即使做完雷射也要注意防曬的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塗抹防曬霜。
  美容院方案:
  祛除雀斑,美容院是又一選擇。如今一些美容院在祛除雀斑的項目中還有些新鮮招數呢。像迷迭香推出用酵素來祛除雀斑。據其介紹,酵素是刺激人體細胞新陳代謝的一個媒介,祛除雀斑時,首先進行點斑,將雀斑點去之後,再利用一種叫做「溶酶」的酵素做介質,混合在凍干粉中塗抹在肌膚上令皮膚吸收,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速度,加速肌膚的修復及疤痕的清除。此外,還特別配有中草藥配方進行人體行血通氣的內調,防止因氣血阻滯而造成雀斑的再次出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