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六大法門 讓痘印跑光光◣◇ | 台灣美容網

 

A-A+

◇◢去痘六大法門 讓痘印跑光光◣◇

2012年04月20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最讓MM煩惱的事莫過於頑固的痘印,是它們讓MM得粉撲了一層又一層面,是它們讓MM天天頂著「千層臉」對人!頑固的痘印怎麼辦才好呢?不要呆坐著發愁啦,想要美麗就趕快行動哦,看看美容編輯們親身體驗6大對付痘印的殺手鑭,你也快試試吧。

  殺手1:珍珠粉+蛋白
  殺手鑭: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與10克珍珠粉混合,均勻塗在臉上,避開眼部和唇部。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幹掉,15到20分鐘洗掉。
  使用時間:一周兩次
  小編發言:珍珠粉和雞蛋清都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面膜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殺手2:海藻面膜
  殺手鑭:將純淨水和20克海藻顆粒使勁攪拌,待顆粒發漲貼合即可;潔面後將面膜均勻地塗於臉上,大概過十分鐘之後取下;最後用純淨水潔面,再塗上面霜即可。
  使用時間:兩天一次
  小編發言:這個海藻面膜最好用溫水調和,這樣有助於海藻脹大。
  殺手3:阿司匹林藥片
  殺手鑭:準備5-6片阿司匹林藥片,將其用擀面杖碾成粉末,然後加一勺清水調和;再用棉片蘸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臉上,均勻塗滿,等待25分鐘後沖洗掉即可。
  使用時間:一周1到2次
  小編發言:為了防止有過敏現象,在使用前,可先試在耳根後面看看自己是否合適。做過阿司匹林面膜後要注意保濕,使用滋潤型的護膚品,以求達到更好的美膚效果。
  殺手4:紅酒蜂蜜面膜
  殺手鑭:在一小杯紅酒中加入2或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干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使用時間:隔一天一次
  小編發言: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皮膚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殺手5:綠豆白芷面膜
  殺手鑭:將3茶匙綠豆粉與2茶匙白芷粉混合,再混入乳酪拌勻或蜂蜜適量。敷於面部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使用時間:每週2到3次
  小編發言:這種面膜具有消炎抗菌及清潔的功能,最適合油脂分泌過多的肌膚去痘印使用。
  殺手6:珍珠粉+優格
  殺手鑭:用喝剩的優格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可以敷著面膜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使用時間:可以天天使用
  小編發言:製作面膜時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優格盡量選低脂或者脫脂的,以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