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美白去痘印有奇效】◎ | 台灣美容網

 

A-A+

◎【珍珠粉美白去痘印有奇效】◎

2012年06月06日 痘痘,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煩人的痘印停留在臉上,十分影響我們的美貌。如何去痘印,怎樣去痘印,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等,都是愛美達人十分關心的問題。去痘印產品很多,使用珍珠粉面膜去除痘印,是最天然最有效的方法之一。閒話少說,快和小編一起看珍珠粉美容大百科之最有效去痘印方法吧!

  珍珠粉可以清熱解毒、清潔皮膚、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使用內服加外用的方法,對付痘痘十分有效。具體的方法是:
  內服:
  內服珍珠粉膠囊,每次1-2粒,每天三次,可以清除內熱,排出內毒,緩解痘痘生成的內因。
  外用:面油分泌過多與痘痘的發生是相關的,因此先要控油:取適量珍珠粉,加少許水,敷面後輕輕按摩,然後沖淨,可有效去除深層污垢並吸去排除不暢的油分,讓皮膚乾淨清爽,再根據覺選擇下列後續護理方法:如果皮膚感覺偏油,晚間睡前,取約0.15g珍珠粉均勻敷在臉上,用手指蘸以清水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消失即可,可有效靜消炎、讓痘痘消退。油性皮膚者,納米珍珠粉控油術可以每天早晚做一次。若皮膚感覺偏干,可將珍珠粉摻和到保濕乳中,敷在臉上,滋潤皮膚。對付細菌感染、頑固不化的痘痘,可以用少量珍珠粉塗在上面,定點清除。
  珍珠粉歷史珍珠藥用在中國已有2000餘年歷史。三國時的醫書《名醫別錄》、梁代的《本草經集》、唐代的《海藥本草》、宋代的《開寶本草》、明代的《本草綱目》、清代的《雷公藥性賦》等19種醫藥古籍,都對珍珠的療效有明確的

  禽獸侮辱親生女兒姑父也揩
  懶女孩護膚新方法分享
  聲明:第三方公司可能在他健她康宣傳他們的產品或服務。不過您跟第三方公司的任何交易與他健她康無關,他健她康將不會對可能引起的任何損失負責。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