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根據膚質清潔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要根據膚質清潔皮膚】○

2012年03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同膚質的清潔

  敏感性肌膚
  如果你是敏感性的肌膚,應避免使用那些機械原理的潔膚品,如清潔柔珠,工具如絲瓜巾、刷子等都不可取。同時你的肌膚也可能對香料、防腐劑和各種表面活性劑產生反應。應當選擇一些PH值偏中性的溫和性的潔膚品。
  皮炎和皮疹
  避免使用傳統的肥皂(甚至是美容皂),因為它們會讓你的肌膚變得乾燥,並破壞你肌膚的保護層,惡化你的肌膚狀況。建議選用無皂、溫和、液狀的潔膚品,或者潤膚的產品。
  油性肌膚
  建議選擇一些漂潔效果良好的、並且去粉刺的潔膚品。許多用於痤瘡的產品也同樣適用於油性肌膚。人體的面部、胸部和背部相對更容易積油,這些部位都需要用去油的潔膚品清洗。而手臂、腿部、手足等部位則可用保濕的產品。
  痤瘡易發性肌膚
  一般來說,很多日常使用的潔膚品都適用於痤瘡易發性肌膚。但如果你是敏感性或易受刺激的肌膚,還是建議使用溫和性的潔膚品,而同時也可以在患有痤瘡的局部使用其他產品。去油和去粉刺的產品是見效最好的選擇。注意不要過度清潔你的肌膚,因為那會導致更多不良的刺激。
  干性肌膚

  建議使用溫和性的潔膚品,結合經常保濕。尤其是在溫度偏低的寒冷季節,更加有必要這樣。
  正常肌膚
  建議每日用香皂清潔,而溫和性的潔膚品則能幫助去除肌膚中的藥性成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