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用美容護膚品最科學備忘書◣● | 台灣美容網

 

A-A+

●◢男用美容護膚品最科學備忘書◣●

2012年09月0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用美容護膚品最科學備忘書

  從科學的角度講, 女性膚質較男性薄,化妝品裡所添加成分以滑嫩肌膚、鎖水保濕、
  祛皺滋養為主,所散發的香味也是根據女性的特徵設計。男性的護膚品則根據男性皮膚的自身特點來選擇,所以,濫用女性的化妝品裝備男人,輕則成鬼成妖,重則健康問題都會受到影響。
  致命元素
  1.雌性激素含有雌性激素的化妝品可不是一種兩種,給男友抹了這種東西,他出門給別的男人騷擾倒是小事,一旦內分泌失調,恐怕連男性特徵都會大受影響。
  2.重金屬礦物質化妝品裡含的鉛、汞等重金屬物質,通常是以女性的膚質為基礎調和的。男性的皮膚一遇上不適合自己脾性的礦物元素,往往大鬧天宮;等待男人的,將是皮膚病的長久折磨。
  3.重油脂男性皮膚比女性的要厚,油脂分泌比較旺盛,因此,跟女性護膚品一般比較偏油性相比,男性護膚品一般都採用植物成分,同時不含油脂成分,以盡量減輕皮膚負擔。如果你給他用你的化妝品,就好比是給豬肉抹上一層黃油,結果如何,不用說也可以想像得到吧!
  護膚養顏男女有別
  男性護膚品多採用無油配方。
  與女性護膚產品注重美白相比較,男性護膚品更注重調理膚色的均衡與健康,而不是一味追求美白
  男性護膚品注重其質地的清爽,在滋潤營養肌膚的同時還要防止毛孔堵塞,避免皮膚問題的產生。
  與氣味濃烈、香氣逼人的女性護膚品相比,男性護膚品一般氣味淡雅,不會產生濃烈的香味。
  男性須用產品必不可少。由於皮脂分泌旺盛,大多數男性的皮膚偏油性,毛孔易被油污堵塞形成粉刺或暗瘡,若護理不慎,臉部常會留下凹洞疤痕。正確的剃鬚程序不僅給男士一個清爽的面孔,同時還能防止面部皮膚問題的產生。

  頭皮的皮脂過多還會引起頭屑增多,影響頭髮的健康甚至脫髮。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