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痘疤各出奇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去除痘疤各出奇招】∞

2012年08月07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但是個人皮膚不是很一致,所以不能說100%的對每個人都有效,請見諒~

  1、昂貴點的:如果有這樣的基礎和能力,不妨去買KOSE(高絲)的王牌產品--「雪肌精」,因為這個比較貴,320元(RMB)/200ML,480元(RMB)/360ML。
  但是大部分的MM使用還是有顯著的效果,它可以對整個臉部進行「漂白」,呵呵,所以能有效淡化斑點。
  使用方法:最好是泡紙膜敷臉,大概一個星期3次就夠了。
  2、便宜的:主要原料是珍珠粉,牛奶,蛋清之類DD

去除痘疤各出奇招

  去斑淡斑的: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裡,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於干時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瞼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循環,也促進皮膚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對祛斑很重要。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去痘印的:珍珠粉+雞蛋清。攪和攪和。 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幹掉15-20分鐘後洗掉,之後皮膚變得很滑很滑,其他感覺沒有,要長期做,不過珍珠粉有鎮靜的效果,因為過敏的包包好了很多,臉上有痘痘的JM可以試一下。
  珍珠粉+優格 這個是簡單的方法,就用喝剩的優格幾滴再混和少量的珍珠粉攪勻,然後塗在豆印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也要長期堅持。珍珠粉不要放的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牛奶之類的盡量選擇低脂或者脫脂的,避免養分過剩造成脂肪粒。

  3、李醫生的暗瘡水和去印膏 這2個DD都很便宜,遇上促銷可以只要30多元,使用方法好像不用我說了,呵呵
  4、吃蜂蜜,花粉,蜂蜜有排毒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