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去痘疤的方法 肌膚恢復光滑無暇◣∽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去痘疤的方法 肌膚恢復光滑無暇◣∽

2012年10月25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7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痕總是給人傷痛的記憶,想要祛不僅僅是為了美觀,可能也是為了避免傷痛的記憶。臉上不小心留了疤怎麼辦?有沒有快速祛疤當然方法呢?小編推薦幾個祛疤妙招。
3
  疤痕是美麗的天敵。但受傷、手術、青春痘後遺症等隨時會在人身上留下難看的疤痕,讓人防不勝防。如果沒有這樣那樣的原因形成的創口和疤痕,我們的肌膚原來的狀態應該是平滑光潔的,就跟ps完一樣。但「受傷」總難免,而對疤痕的善後處理也必須面對。下面,就跟著美容小編學習幾種祛疤妙招吧!
  祛疤妙招一:隔夜茶水祛疤法
  晚上睡覺前,清洗乾淨臉後,用隔夜的茶葉水塗在臉上,適當按摩後洗掉。不僅能讓痘印、疤痕變淺,還能讓皮膚變白。
  祛疤妙招二:珍珠粉祛疤法
  洗臉後用面膜紙浸泡在兌有牛奶、蜂蜜、橄欖油和適量珍珠粉的營養液中,面膜泡開後敷20分鐘取下,清洗臉部,再塗抹上兌有珍珠粉的爽膚水,拍干,再塗乳液。
  祛疤妙招三:紅酒蜂蜜祛疤法
  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粘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干之後,最後用兩遍溫水沖洗乾淨。紅酒蜂蜜面膜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皮膚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哦。
  祛疤妙招四:粗鹽蛋清祛疤法
  用一茶匙鹽(最好是粗鹽)跟一個蛋白攪拌,待均勻後再加入少許蜂蜜,再攪拌均勻,然後塗在面部,要避開眼睛及嘴角等部位,等面膜干後用溫水洗掉,再用溫水清潔一次。

  祛疤妙招五:優格面膜祛疤法
  優格和麵粉調勻做成面膜,如皮膚較乾燥,可以加進半個蛋黃。用優格敷臉可以活化皮膚,使皮膚恢復彈性、清爽滑潤。優格中的乳酸還可使表皮上的死細胞脫落並促進新細胞生長,不僅可以祛疤,還能達到祛斑美白的效果,這也是愛美MM們不可缺少的萬能祛疤的小偏方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