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面膜美白緊膚一次搞定◤※ | 台灣美容網

 

A-A+

※◥檸檬面膜美白緊膚一次搞定◤※

2012年06月05日 美白,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檸檬的用途多多,除了引用之外,它還是美容護膚的好幫手哦,下面教你幾招用檸檬製作的護膚品吧,有時間的時候試試,相信你會有所收穫的,下面來看看吧!

  1、檸檬美白面膜
  將檸檬放入攪拌器搾汁,然後加入100ml清水和粉攪勻調成膏狀,敷於臉上15至20分鐘,然後洗淨即可。每星期可敷2至3次。因為檸檬蘊含檸檬醋,具有淡化黑斑、雀斑和美白的美容功效,配合粉敷面,有助肌膚更清爽、潤澤以及細緻。
  2、檸檬汁去角質面膜
  取1湯匙鮮檸檬汁放入杯中,加入1湯匙純淨蜂蜜及少量碑酒發酵粉,混合攪拌均勻成糊狀。晚間睡前洗浴後,在面部塗敷形成面膜,15-20分鐘取下,復用溫水洗淨。如此作法隔日1次,半月後可以清除面部表皮的死細胞,祛除過多油脂和細菌,促進皮下肌膚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保持滯留水分,使面容光滑細膩、紅潤白暫。
  3、檸檬緊膚潤膚面膜

  取1湯匙鮮檸檬汁,放入杯中,加入鮮雞黃1個,混合攪拌均勻。再加入兩湯匙燕麥粉、兩湯匙橄欖油或花生油,一起攪拌均勻成糊狀。每晚洗臉後敷面形成面膜,20分鐘後取下,再用溫水洗淨。每晚1次,連續1周後,可使干性、鬆弛、多皺的面容,變得紅潤光澤。
  4、檸檬延緩衰老面膜
  將檸檬切片,直接敷上面部,大概15至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便可,每星期可敷2至3次。檸檬內特有的枸櫞酸和檸檬醋汁,直接敷於臉上,長期使用可達到延緩肌膚衰老效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