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美膚DIY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家庭美膚DIY妙招◤⊙

2012年09月01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膚DIY妙招美白

  美膚DIY方法:
  1、取一小塊質地柔軟的薄形純棉毛巾,剪成面膜形狀,用新鮮的牛奶浸透,敷與面部10分鐘,在用清水洗淨。此方法不但補水還有美白的作用。
  2、香蕉1根,搗爛,再加入奶油兩匙,冷卻的濃綠茶水兩匙,調勻敷面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
  3、化妝水+紙面膜:選用無酒精的化妝水(不會導致刺激和過敏)倒在紙面膜上,往臉上一貼,15分鐘後會感到肌膚變的滋潤並有彈性,也可用化妝棉蘸上化妝水貼在臉上。
  4、吃葡萄時要連皮和核一起吃,有美膚的功效。 一些葡萄製品,如葡萄乾,紅酒,葡萄汁也有是美膚品。葡萄適合油性皮膚,將葡萄搾出汁來,直接搽抹在臉上效果甚佳。
  5、將西紅柿搗碎成醬汁狀,用一團棉頭蘸這西紅柿醬汁搽抹在潔淨的臉上,15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可以去死皮。
  美膚DIY妙招二 去皺
  美膚DIY方法:
  1、香蕉: 搗爛後,加半匙橄欖油攪拌均勻,塗在臉上有利於去皺。
  2、西瓜皮:洗淨後擦面,然後用清水沖洗淨。
  3、黃瓜:切成薄片帖在清潔後的臉部,還有美白的功效。
  4、西紅柿:切碎壓成汁加少許蜂蜜調勻。
  5、草莓:切成片,貼在面部。
  6、啤酒:適量的喝點啤酒(含維生素B,糖和蛋白質)
  美膚DIY妙招三 汽熏美容

  美膚DIY方法:
  在臉盆中放如90度以上的熱水,用毛巾包好頭髮,閉目俯身,臉與臉盆相距10厘米左右,15分鐘左右後,應及時用溫水沖洗,在一涼水拍面,擦乾後塗些營養霜。有深層清潔的功效。
  注意: 在汽熏前需用洗面奶潔面,防止影響汽熏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