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DIY天然有機護膚品小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家中DIY天然有機護膚品小妙招≥∞

2012年12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競爭激烈的近日,化妝品牌也各色各樣的進入我們的眼球,面對琳琅滿足的護膚品,我們的感官逐漸麻木,逐漸被誘惑。然而,家中自製的有機護膚品,其健康和天然特性是難以取代的。以下幾種簡單方法,讓你在煩囂都市生活中,尋回清爽的自然氣息。
1  1. 1個檸檬的檸檬汁和2湯匙牛奶或奶油均勻混合,塗敷在臉部和脖子上,並按摩幾分鐘,然後沖洗掉。每天睡覺前做一次,能提亮臉部膚色,並且雙手柔嫩光滑。  2. 1茶匙酸橙汁和半茶匙蜂蜜和幾滴牛奶均勻攪拌混合,每天沐浴前15分鐘塗敷在臉部和頸部。對於油膩蒼黃的皮膚,該款自製乳液能帶來溫和淨化美白的效果。  3. 1湯匙青瓜汁跟幾滴酸橙汁混合,再撒少量薑黃根粉。混合均勻後,塗敷在臉部和頸部,停留1個小時左右,用水輕拍洗淨。對於各種類型的皮膚,該款自製乳液都能帶來卓越的美白效果。2  4. 番茄對半切開,再用來按摩整個臉部,對於膚色提亮和毛孔收縮非常有幫助。
  5. 把一片脫脂棉浸泡在生牛奶中,從下巴往額頭方向,輕輕擦洗整個臉部。  6. 1茶匙薑黃粉和奶油、檀香粉、孟加拉麵粉混合成糊狀,每天沐浴前在臉部塗抹約半個小時。這是一種極佳的美容方式,能保持臉部的清爽柔軟。  7. 小西瓜片磨碎並搾出果汁,塗敷在臉部,停留15分鐘左右。然後用熱水清洗,再用冷水拍打。不但能使皮膚清爽,還能淡化色斑。3  8. 捲心菜葉子磨碎搾出菜汁,往裡溶解少量酵母,再添加1茶匙蜂蜜。均勻混合後,往臉上和脖子上塗抹厚厚一層,停留大概15分鐘,再用濕水的脫脂棉擦除。這對於乾燥皮膚的改善尤其明顯。

  9. 用脫脂棉包裹冰塊,輕輕塗敷臉部,能有效收縮毛孔。  10. 往一杯牛奶中添加少量胡蘿蔔汁和橙汁,混合均勻後,每天塗敷於臉部留下水痘印的位置,能使印痕逐漸淡化。(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