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面膜網路人氣排行榜←∞ | 台灣美容網

 

A-A+

∞→DIY面膜網路人氣排行榜←∞

2013年12月14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很多人都喜歡用生活中的一些小材料來製作DIY面膜,這些便宜又實惠的面膜很多時候都會給我們帶來美麗的小驚喜。現在將美人們最常用的DIY面膜分為4大類,經過美人們的嚴格試用、評價,由達人們選出最具人氣的美白、去痘、淡斑、收毛孔DIY面膜排行榜終於出爐啦!

  美白大家都說它的美白最快效!
  阿司匹林面膜
  美麗指數:◆◆◆◆◆
  材料:1—2片阿司匹林藥片、礦泉水100ml
  做法:將阿司匹林藥片用擀面杖捻成很細的粉末,然後加礦泉水調和,用棉片沾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臉上,等待15—20分鐘後沖洗掉。再使用滋潤型的護膚品。
  美人心得:用後臉會馬上變得光滑細膩,幾星期膚色就能變白變均勻,痘印淡化。是我用過最快效的美白DIY了。但要注意阿司匹林藥片要磨得很細,越細越好。還要在使用前,先在耳根後試一下,預防過敏。
  多數美人曬後都用它美白!
  銀耳冰糖熬汁退紅面膜
  美麗指數:◆◆◆◆
  材料:銀耳適量。
  做法:熬成汁敷在臉上,每週1—2次。
  美人心得:可以鎮定、消炎,具有退紅功效的面膜。但是在沒時間的時候,很多MM都會很我一樣,用銀耳粉或珍珠粉敷面,效果也非常不錯,特別是曬後使用,肌膚絕對不會變黑哦!
  痘痘長不大!黃蓮來急救!
  黃蓮面膜
  美麗指數:◆◆◆◆
  材料:黃蓮5g、黃瓜1根 方法:黃蓮磨粉,黃瓜搾汁,將兩者均勻調和,敷於面部,10分鐘後洗淨。
  美人心得:只要一用,痘痘就不會再長大,再過一兩天痘痘就能消了,殺菌、解毒功效真是很不錯。強烈推薦給油肌痘痘MM。
  美人們都喜歡它的持久度!
  牛奶黑芝麻去斑
  美麗指數:◆◆◆◆

  材料:黑芝麻粉10克、純牛奶1杯
  做法:用黑芝麻粉與牛奶調和成糊狀,塗在有斑點的地方,15分鐘後洗淨。1週一次,平時還可以將黑芝麻研碎,反覆輕擦有斑點的地方。
  美人心得:很適合斑點的一款,雖然效果不會很快,但重在不會反彈,而且不僅可以敷臉,還可以喝哦,效果會更好!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