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蘆薈怎樣美容嗎?◣⊙ | 台灣美容網

 

A-A+

⊙◢你知道蘆薈怎樣美容嗎?◣⊙

2013年12月22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蘆薈含有豐富的天然維生素E、C、A及B族維生素、礦物元素(如鉀、鋅、硒等)、氨基酸等,這些都是保持機體青春常在的基本營養素。這些特殊成份和基本美容營養素一起,共同完成蘆薈良好的美容護膚作用。
蘆薈,為阿拉伯語allcoh演變而來,是一種民間藥草。蘆薈,並不稀奇,許多美容品中都含有蘆薈的成分。稀奇的是,直接把蘆薈鮮葉塗在
臉上的做法。這種被稱為原汁原味的美容法一時間流行開來,到商場去買蘆薈葉也成為新的流行行為。在這裡,我們介紹一些蘆薈美容的小常
識,或許能有助於大家正確使用蘆薈美容。
  *蘆薈粉末
  將木立蘆薈粉末放進護膚液裡攪拌均勻,塗在面部有強殺菌作用,對除掉痤瘡、雀斑和老年斑有很大的幫助。
  *蘆薈生葉
  生葉美容的一般方法是:剝去皮後在臉或手上用膠狀物按摩或將生葉汁立即塗上,也能獲得很好的美容效果。特別軟弱的皮膚應避開木立蘆
套,選用庫拉索或皂角蘆薈。如果生葉汁也覺得刺激,就先用水稀釋後用,然後逐漸的增大蘆薈的濃度。
  具體辦法是割取庫拉索或皂角蘆薈生葉3公分左右,去掉兩頭橫切中間,將臉洗淨用按摩的方法會使臉部迅速吸收蘆薈成份,達到美容的效果。
  *蘆薈化妝水
  選取蘆薈生葉2~3公分,用水洗淨在深擦上擦,獲得的汁就是蘆薈化妝水。將這個汁塗在臉、脖子、手等處並稍做按摩,汁液因為過了一定

時間會變質並藥力減弱,所以擠出汁當時就要使用。
  蘆薈是一種常見易種植的植物,它的美容功效不可輕視,愛美的你,怎麼可以放過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