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重考驗 找到最貼心洗甲水】▓ | 台灣美容網

 

A-A+

▓【3重考驗 找到最貼心洗甲水】▓

2012年03月3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重考驗 找到最貼心洗甲水

  一款優秀的洗甲水不外乎卸妝快、沒有刺鼻氣味兒、不傷指甲,甚至還有滋養指甲的功能。遍走商場,我們驚訝地發現許多甲油品牌沒有洗甲水出售,不免遺憾。最終,我們只能從現售的品牌中買來6款優勢不同的洗甲水,從大家最關心的3個方面嚴格考查,幫你找到最貼心的那一款。
  無色無味給你安全感
  1Shu uemura洗甲水 150元
  6款洗甲水中唯一的油質配方,清透的油無色無味,徹底顛覆你對洗甲水的壞印象。
  網路熱捧的高性價比
  2DODO俱樂部洗甲水 25元
  沒有刺鼻的難聞氣味,價格也易接受,能迅速清潔各種質地的甲油,是網路上的洗甲人氣王。
  不溫不火輕鬆淨甲
  3KOSE指甲卸妝水 55元
  配方中特別添加了香料,但是洗甲過程中還是有股酒精氣味,好在並不濃。

  柔和配方讓清潔有保護
  4AUPRES柔和淨甲液 70元
  湊近瓶口能聞到一股濃重的酒精氣味,添加了澳洲堅果油和甘油脂,能在清潔中保護指甲。
  香粉氣味打動人
  5CHANEL洗甲水 125元
  很多粉絲都是衝著香奈兒(香奈兒部落格,香奈兒新聞,香奈兒說吧)的LOGO購進。粉粉的水水,有一股好聞的香粉氣味。
  以清潔迅速且乾淨著稱
  6REVLON快速洗甲水 50元
  清潔特快是這款洗甲水特別自豪的特點,但是有股類似塑膠的刺鼻氣味,讓人有些小遺憾。
  Test1卸妝速度
  在分別塗上漆光和珠光的塑膠甲片上,用棉片蘸取等量的洗甲水,使用同樣均勻的力道在甲片上擦除5下。
  甲片表面越乾淨,清潔力越好。
  Test2對指甲傷害度
  測試方法
  事先在真人指甲上塗上甲油,用洗甲水卸妝後,用相機近距拍攝指甲表面的狀況。
  表面不泛白,且仍有光澤感的傷害度最小。
  Test3使用方便度
  測試方法
  用相機垂直俯拍6款洗甲水的瓶口,用棉片頂住瓶口倒扣1下,觀測留在棉片上的水量,用此量看能清潔多少片指甲。
  瓶口適中,少量且清潔甲片多的為最佳。
  愛塗指甲油的人都知道,甲油中最難「卸妝」的要數珠光粒了。為了讓結果全面且有說服力,我們採用「漆光」和「珠光」兩種質感的甲油分別測試。
  在卸妝乾淨度上,6款洗甲水在「漆光組」的實力相當;在對「珠光組」的清潔上開始拉開差距。最明顯的是高絲,它能很快清潔漆光甲油,但對珠光甲油的清潔卻遜色很多。
  在清潔速度上,露華濃表現最突出,洗得既快又乾淨;植村秀也能將二者清潔得很乾淨,但是速度是最慢的。
  特別提醒 挑洗甲水別貪圖便宜
  有不少人覺得小攤上幾元錢的洗甲水也能洗得又快又乾淨,因此沒有必要花幾十元錢甚至上百元錢購進一瓶「品牌」洗甲水。殊不知,這樣的做法很不可取。劣質的洗甲水是成本很低的工業香蕉水,雖然清潔迅速,但會對指甲和人體健康造成很大傷害,而專業的品牌洗甲水在研發時會同時兼顧清潔和保護,把傷害降到最低,甚至完全沒有傷害,對指甲和身體都有好處。
  實驗結果
  一對比,植村秀、DODO和歐珀萊的瓶口偏小,取用時要倒很多次,不是很方便,但優點在於容易控制用量;而露華濃和高絲的瓶口很大,用量不易掌握,容易造成浪費;綜合體驗來看,香奈兒的瓶口設計大小最為適中。
  1Shu uemura 瓶口真是太小了,即使清潔1個指甲也要倒很多下,比較費力。
  2DODO 瓶口偏小,倒3下能清潔完1個指甲。
  3KOSE 瓶口較大,倒1下能清潔完2個指甲。
  4AUPRES 瓶口偏小,倒2下能清潔完1個指甲。
  5CHANEL 瓶口設計經得起考驗,3次取用量即可清潔完10個指頭的指甲。

  6REVLON 瓶口太大,不易掌握用量,倒1下基本能清潔完5個指甲。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