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唇膏 黑MM也能配紅唇】▉ | 台灣美容網

 

A-A+

▉【選對唇膏 黑MM也能配紅唇】▉

2012年04月2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紅唇一直是好萊塢女性極具推崇的紅毯妝容之一,它如火焰般的熾熱的激情誘惑至極,透露出女性優雅端莊的無限魅力,紅色唇妝將成為一種時尚趨勢,不同年齡和膚色的女性都對其情有獨鍾。


  好萊塢女星凱麗‧華盛頓、佐伊‧索爾達娜、羅薩裡奧‧道森和特雷埃利斯羅斯常常僅用一直紅色的唇膏就能打造讓人驚艷的誘人妝容;而時尚女王夏奈爾‧伊曼、卓丹‧鄧和瓊‧斯莫斯也開始在2011年的秋季為Gucci代言紅色唇膏,可見紅唇在本季的火熱程度非同一般。
  我們知道紅也分很多種類,有亮麗的朱紅、經典的大紅、時髦的鮮紅和沉穩的深紅等等,面對這些繁複多變的顏色,黑皮膚MM常常會左右為難,哪一款會讓讓自己更展魅力、再添性感呢?
  首先先讓我們瞭解下一些基礎的唇妝知識,它能更好的讓MM們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1. 基礎唇色
  很多MM都會有唇色不均的現象,如果直接使用紅色唇膏雖然暫時能將瑕疵掩蓋,但是時間一長就會遇到脫妝的威脅,參差不齊的唇部色差就會影響整體美感。所以正確的方法是先在唇部塗抹一層具有遮瑕效用的中色系 底妝,讓唇色均勻自然,然後再塗抹華麗的紅色唇膏。
  2. 選對顏色
  雖然女性朋友一直都在尋找變化的美感,但是如果選用不慎也會將你推入俗不可耐的深淵,所以大多數黑膚MM在選擇紅色唇膏的時候都會非常猶豫,是循規蹈矩的安全色?還是大膽嘗試從未使用的其他款式?讓專業造型師告訴你!紫紅色唇膏不僅適合白色和黃色肌膚的MM,同樣也可以打造精緻黑膚美人,而橙紅色唇膏更加適合膚色較深的女性朋友,它會讓你倍加自信!這裡還要特別提醒下愛美的MM們,在使用唇膏時盡量使用唇刷,以便唇色更加飽滿並能兼顧細節。
  3. 注重唇線
  打造完美紅唇不僅要有華美的唇膏,更要有一雙擁有嫻熟勾勒唇線的穩定手。初學者往往不能一次性將唇線畫好,經常會出現畫歪、停頓等問題,讓唇妝變得極不自然,但是沒關係,MM們可以通過指尖化妝粉或是遮瑕膏等產品加以修補遮蓋,直到擁有完美唇線。

  4. 固色持久
  大部分MM都會遭受脫妝煩惱,紅唇褪去不均勻的唇色顯現,讓整個人變得失去光彩,如何能讓口紅顏色變得更加持久穩固?不妨在塗抹口紅的時候多次進行上色—吸乾擦去—再上色的方法,固色持久的明顯一用就能感受得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