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眉毛的化妝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眉眉毛的化妝法≯◆

2012年05月1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首先MM們要先確定自己的眉形,然後才能根據眉形做出對應的休整:

  過於平直的眉形——平直的眉毛會顯得人沒有女性味,因此應該將眉毛的上部休整圓滑,增添一點嫵媚。
  眉毛比較粗——眉毛太粗會使人顯得比較凶,因此這種眉形的MM 最好將眉毛修細,並剔去眉毛上緣,拉近眉毛與眼睛之間的距離。
  眉毛太長——可以剔去眉毛過長的部分,但注意保持眉尾的平滑,最好剔去眉毛尾端的下緣,這樣可以使其逐漸變細。
  眉毛太接近——如果兩個眉毛太過接近會使五官顯得比較侷促,不舒展。因此可以剔去鼻樑附近的眉毛,最好保持眉頭和眼角對齊。
  眉毛太稀疏——這種眉形的MM需要借助眉筆,最好用眉筆畫出短羽狀的眉毛,然後用眉刷將其梳理整齊,修這種眉形時一定不要使用鑷子,最好只是用剪刀對其修剪。
  修眉具體步驟:
  1、首先準備好修眉的工具,一般常見的工具有鑷子、剃刀、剪刀和眉梳。
  2、先用眉梳將眉毛梳理整齊,注意一定要向下梳,因為向上梳很難將眉毛梳理平整。梳理好後則用剪刀剪去參差不齊的眉毛,保持眉毛在一個平面上。
  3、用剃刀小心的刮去雜眉,剃刀要呈45°角,向下用力輕輕刮拭。
  4、刮眉後還要做重點的的修整,此時則主要借助鑷子。要注意的是拔眉的時候要用手指將皮膚拉平,並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拔,否則會把眉骨上的皮膚拔松,從而使眼部滋生皺紋
  5、確定眉峰。眉毛要有一定弧度才好看,而眉峰的確定則是關鍵。完美的眉峰聞之應該在瞳孔外側的正上方。如果是初次修眉的MM,可以先用淺色的眉筆輕輕畫出眉峰,再做修整。
  6、眉毛美化。最後一步則是對眉毛進行進一步的美容,如果MM的頭髮不是黑色的,最好將眉毛描成和頭髮一樣的顏色,這樣才能比較和諧、一致。如果頭髮顏色是黑色,則最好的眉毛上色工具並不是眉筆而是睫毛膏,將睫毛膏輕輕的刷在眉毛上,不但可以讓眉毛顯得濃密、秀美,還能讓顏色更加自然。
  修眉小 Tips:

  1、最好不要改動眉毛的長短,除非眉毛過長,因為修長的眉毛才能顯得人比較秀氣。
  2、如果眉毛相距太近則會讓人覺得心事重重比較憂愁,如果眉毛太濃則會使人顯得太硬朗,如果眉毛過於稀疏則又顯得人不精神。但不論什麼眉形,那種微微上揚的眉毛都是不會犯錯的,會閒的人又精神又有活力。
  3、畫眉的時候最好一邊用眉筆描畫,一邊用眉梳刷均勻,這樣可以讓眉毛顯得更有層次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