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類型要慎選 不要越塗越糟糕◤∞ | 台灣美容網

 

A-A+

∞◥唇膏類型要慎選 不要越塗越糟糕◤∞

2012年05月1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無論過去還是現在,唇膏一直是時尚流行的焦點。它既是一種芬芳,也是一種裝飾,甚至是一件獨特的「外套」。
5  唇膏的種類多得讓你不知道怎麼選擇嗎?選擇了錯誤的唇膏類型很有可能會給你的妝容添上敗筆呢。下面小編為大家準備的幾款唇膏類型,認真看看並選擇合適你的唇膏吧。
  裸唇唇膏  裸唇唇膏的配方中所含色素的比例較小,不著重於賦予唇部其它顏色,而是強調唇部的自然色彩。裸唇唇膏具有保濕性質,能突出自然唇色或者增添不同的淡彩,能取代潤唇膏使用。對於不滿意唇彩或不透明唇膏的人來說,裸唇唇膏是很好的選擇。在使用方法上,沒有特別的注意事項,只要選擇合適自己的顏色即可。  絲滑唇膏  絲滑唇膏跟裸唇唇膏類似,擁有保濕配方,色素含量少,相對於不透明的全覆蓋,它僅為唇部增添一點淡彩。  膏霜型唇膏  膏霜型唇膏覆蓋力高,光滑有水潤感,色素含量高,賦予明顯的色彩。膏霜型唇膏適合跟自然色或同色系的唇線搭配,而唇線能防止唇膏化開,使成色時間更持久。選購唇膏時,要注意跟膚色搭配。通過刷子塗抹膏霜型的唇膏,能控制唇膏的覆蓋率和密度。塗抹時,從唇部中間往兩邊抹開。
  啞光唇膏  啞光唇膏具有啞光效果,完全沒有光澤。啞光唇膏難以駕馭,它會使唇部的結塊或細紋明顯,較亮或較暗的顏色都會使唇部顯得單薄,因此選色時要謹慎。大部分啞光唇膏會使唇部乾燥,塗抹前可先用保濕潤唇膏滋潤唇部。塗抹時,從唇部中間往兩邊抹開。如果往啞光唇膏添加光澤,會破壞啞光效果,為此可選擇不干型的配方。  亮澤唇膏  亮澤唇膏中添加了一點亮澤成分,能反射光線,使唇部光彩動人,豐盈誘惑。避免在開裂起皮的唇部上使用亮澤唇膏或其它類型的唇膏,這會使裂痕更加明顯。給唇部溫和去角質,再用唇棒保濕。
  珠光唇膏  珠光唇膏曾風靡八十年代,近來已被認為過時。一些名人,像Rihanna卻仍使用珠光唇膏,並嘗試駕馭它。珠光唇膏最大的難題,就是它的修飾效果本身。隨便亂塗,只會使效果更糟糕。因此,先選擇與膚色協調的顏色,特別注意淺色和粉紅的唇膏,它會毫不留情地跟你的膚色作出鮮明對比。實在沒頭緒,可以把珠光唇膏留在化妝舞會等場合使用

  唇彩/ 潤色/ 清透  跟傳統唇膏相比,唇彩顯得並不是那麼地「唇膏」,在此就把它們當做唇色的一種選擇吧。唇彩優點很多,既具備光澤,又輕透,能成色鮮明,又能輕微潤色。唇彩使用十分方便,即使沒有鏡子也塗抹自如。潤色唇膏和輕透唇膏主要強調唇部色澤,不帶來其它修飾效果。(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