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色彩點綴魅力迷人淡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天色彩點綴魅力迷人淡妝◣※

2012年06月12日 【春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天色彩點綴魅力迷人淡妝

  強調重點:以最簡單的方式裝點出屬於流行的色彩,以色彩裝點出迷人的淡妝,讓臉龐更具有精緻的立體感。要點應以淡妝為主,光澤為輔,光澤的份量,絕不能掩蓋妝面的色澤。否則即便閃爍似一枚100瓦燈泡,都是徒勞無益哦。
  上妝順序:保濕精華-隔離霜→粉底→遮瑕→眼影→腮紅-唇蜜
  1、中國人說,眼睛是靈魂之窗,美麗的眼睛會說話。眼睛在表達感情時非常重要,所以化妝時眼睛的處理就要特別用心。眼睛的化妝主要分為眼影粉、眼線筆、染睫毛油三部分。眼影從眼尾到眼角塗,眼線在睫毛深處塗抹,日妝不需太重,睫毛那則是從下往上刷。
  2、高光,鼻子上的提亮也是很重要的,由上制下塗,到鼻尖為止。鼻側影,是從前眼角的眼窩出向下清塗,有利於鼻子的高挺,當然生活妝一定要淡塗。
  3、腮紅要以淡粉色為主,有耳前到顴骨高處,由深至淺塗抹。切記不要塗的太高或太低。

  4、最後吃嘴唇,嘴唇的輪廓不用畫得太明顯,這樣能把你的溫柔體貼襯托出來。若要使用深紅色的話,必須選購塗起來比較薄的那種,並且,下嘴唇得畫大一點,才能得到較好的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