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美女都有幾把刷子≯▓ | 台灣美容網

 

A-A+

▓≮是美女都有幾把刷子≯▓

2012年04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是美女都有幾把刷子

  眼妝是彩妝中最重要的一步,彩妝界早就有「成也眼妝,敗也眼妝」的說法。除了產品以外,決定成敗的最重要也最容易被忽視的一點,就是眼影刷的選擇。你可能萬萬想不到,上面提到的那些眼妝難題,在你擁有了幾把刷子之後,都會迎刃而解。
  2把刷子搞定雙色搭配
  彩妝大師植村秀將化妝視為作畫的過程。畫家要畫出美麗的圖畫,自然少不了幾支得心應手的畫筆。在植村秀升級版單色眼影面世之後,面對上百種美色,眼影刷的地位越發不可小覷。大小刷頭,不同材質,各負其責,刷出單色眼影五彩斑斕的花樣年華。
  雙色搭配是單色眼影色彩搭配中最簡單卻最易出彩的,特別適合彩妝初學者。以下這幾個雙色眼影的搭配都很適合初秋,為漸漸蕭瑟的季節增加一抹亮采,讓你永遠是人群裡最奪人眼球的那個。
  相近色搭配:紫+藍,這種孔雀羽毛般的搭配總能出現驚艷的效果。
  高調色搭配:黃+綠,綠色使黃色在東方人的臉上更有表現力、更明亮。
  冷暖色搭配:藍+金,金色能減弱藍色的冰冷,讓眼部輪廓更精緻。
  1把刷子讓單色有層次
  一支刷子、一款單色眼影也可以將生活的繽紛表達出來,只要你能讓單色呈現出完美過渡的層次感。
  3把刷子玩轉多色眼影
  經常有人面對多色眼影盒不知所措,其實它的化法並不複雜,而且設計非常人性化,幾乎每一種都有一個固定的次序,順時針也好,逆時針也罷,只要你掌握了一個品牌的使用手法,而且還有幾把得心應手的刷子幫忙,基本上能各個品牌通吃了。
  * BOBBI BROWN 暈染眼影刷(eye smudge):
  小馬毛質地,柔軟彈性的漸細刷頭能呈現出時尚的煙熏眼妝。300元
  * BOBBI BROWN 眼影刷(eye shadow):
  專為下眼瞼上妝設計。也可自由運用在所需要的部位。300元
  * BOBBI BROWN 勻眼刷(eye blender):

  創造專業的勻眼效果,均勻融合眼影色彩,避免突兀的色塊和僵硬的線條產生。也可以沾蜜粉刷在眼部的遮瑕膏上。300元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