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妝容重點?↖◇ | 台灣美容網

 

A-A+

◇↗什麼是妝容重點?↖◇

2012年06月1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眉部

  眉毛從古時起就奠定了牢不可摧的重要性,不然趙敏怎麼對張無忌最大的要求就是為她畫一輩子的眉呢?女明星會花兩個小時只為畫一條眉,實在驗證了「人前一分鐘,人後小時工」的努力啊!
  眉毛粗者自然需要修拔出好的眉形,而眉毛本來就比較稀疏的,則用深棕或深灰來勾勒。無論是自然的寬寬眉還是嫵媚的細長眉,只需修出適合自己臉形的眉就好,眉筆著色均勻後可上一層睫毛液,眉形會更有立體感。再怎麼素面朝天的女子,修齊眉毛的工夫還是不可省的。雜亂或稜角突兀的眉毛給人第一印象就是兩個字——糟糕!新修的眉會讓你哪怕其他方面沒有任何妝飾都會神采奕奕,就算你具備足夠的自信與內在美,一雙自生自長的「邋遢」眉將會讓這種風采全盤抹殺。
  2.唇部

  雖然有位國際化妝師表示,如果你的手袋裡只能放一件化妝品,它一定得是睫毛膏,因為眼睛是最具神采的地方。然而朱麗婭·羅伯茨說過的,如果一件化妝品都不許帶,她會帶上微笑,女性雙唇的魅力可見一斑。
  唇部的提升簡化了眼妝,睫毛膏都不用上,因為本季是用雙唇來激發吸引度。這種妝容很容易在家快速搞定:用唇刷刷完唇部整體色彩後,以細唇筆勾勒即可塑造完美雙唇,眼部再來點淺色眼影就行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