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粉底BB霜的區別你知道嗎◤◎ | 台灣美容網

 

A-A+

◎◥隔離粉底BB霜的區別你知道嗎◤◎

2012年06月3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關於多種多樣的底妝產品,化妝菜鳥們總是疑惑多多,覺得每種底妝產品自己都需要,但買回來總是堆在家裡,不知道應該怎麼用。小編為大家整理三大主流底妝產品BB霜、粉底液、隔離霜的區別和底妝小技巧,幫新手MM們瞭解底妝產品。
01  一、BB霜、粉底液、隔離霜功效對比  1、粉底液  功效:具有較強的遮瑕力。對於細紋和色斑,粉底液能有效遮蓋,讓肌膚自然無暇;其次能有效均勻膚色,讓肌膚看起來更自然,零瑕疵。  特點:使用於中性、混合性及油性皮膚。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皮膚的一層保護,具有高效保濕功能。
  2、隔離霜  功效:最擅長保護皮膚抵擋外界傷害,對紫外線有阻擋作用,還能防輻射防曬的一種護膚品。  特點:擅長用不同的顏色調整膚色。隔離乳大致分為粉底色、藍色、綠色、紫色。粉底色——晦暗、黑色素沉澱膚色,中性或油性膚質;藍色——泛白膚質,干性膚質;紫色——偏黃膚色,適合干性膚質;綠色——泛紅膚色,敏感或混合性膚質。  3、BB霜  功效:既能護膚又能遮蓋細小毛孔、細紋,改善皮膚黯黃的氣色。上妝速度快,延展性好。  特點:性質叫溫和,刺激性較小。能在皮膚分泌油脂的同時,保持水分、水油平衡。同時,持久性強。
  二、BB霜、粉底液、隔離霜3大自以為是  1、你認為:基礎護膚後可以直接塗抹粉底液  正解:隔離乳是肌膚與彩妝品之間最佳的保護屏障。基礎護膚後要先上隔離霜,進行基礎養護。如果直接用粉底液會造成毛孔堵塞,傷害肌膚內部肌理,產生痘痘。  2、你認為:隔離霜的作用不大,只用爽膚水即可  正解:無論是來自太陽的紫外線還是電腦的輻射,都易讓肌膚產生色素沉澱、細紋及早衰。用隔離乳對抗電腦輻射可以有效減免肌膚問題。
  3、你認為:把BB霜擠在手心,再塗到臉上  正解:這樣繁瑣的環節,既浪費BB霜,又讓BB霜被污染了。在基礎護膚後,直接將BB霜慢慢擠出瓶口,用指腹蘸取BB霜,從臉頰開始,推開後,用指腹輕拍,能讓BB霜迅速被肌膚吸收。
  三、底妝順序  較為完整的底妝順序:保養—>隔離—>粉底液—>粉餅  皮膚問題較少的順序:保養—>BB霜—>散粉  四、不同肌膚問題挑選不同底妝產品  1、粗糙黯沉的肌膚  選擇具有美白、保濕作用的底妝產品。美白成分能使粗糙黯淡的肌膚修復,變得透亮;含有保濕成分,能補充肌膚養分。補水效果好的美白產品,可以保證美白成分被皮膚深層吸收,長時間保持皮膚光;亮、水潤。針對斑點問題,將底妝產品輕輕拍打於臉部後,在斑點部位用指腹取少量按壓2次,短時間內可隱藏斑點,長時間也能起到淡斑的效果。
  2、毛孔粗大的油性肌膚  首先要挑選質地不黏稠,易推開,延展性較好的底妝產品。最好選擇成分中含有植物萃取、保濕成分,能幫助肌膚變得柔軟光滑,再加上高分子粉體,能提供密合的遮瑕修飾效果。能加強在遮蓋局部色素黯沉及隱形毛孔,不易脫妝。補妝時取少量均勻塗抹於T區與兩頰,可以增加臉部立體感和保持透亮的膚質。

  3、滋生細紋的干性肌  含有魚子精華的底妝產品能深層滋潤極缺水缺油的皮膚,使肌膚恢復彈性,減淡細紋。魚子精華高度鎖水保濕力強,不建議油性肌膚使用,會加重油性肌膚負擔,造成肌膚更加油膩或者堵塞毛孔。(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