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髮質 應如何處理?↙¤ | 台灣美容網

 

A-A+

¤↘問題髮質 應如何處理?↙¤

2012年07月3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問題髮質 應如何處理?

  對於容易斷裂的髮質,應當每週定期做一次強力護髮,使頭髮光澤柔韌
  髮質乾枯、沒有光澤
  頭髮雖長,卻黯淡無光。對待此類頭髮,應當用專門的護髮用品。在打理的時候,應當先把分叉的發端剪掉,然後再進行護理。
  專業護髮產品中含有的修復養分和小麥蛋白能在短時間內讓頭髮恢復健康光澤。直髮
洗護時,最好用保濕洗髮液,配以合適的護髮素,能讓髮絲變得柔順光滑。
  頭髮太過纖細、不易定型
  對於纖細的頭髮,無需太多的強性保養,只要用一些免洗的護髮,均勻地抹在容易斷裂的長髮上即可。
  要注意的是,長期使用電吹風不僅容易造成頭髮斷裂,而且會令秀髮失去光澤。因此應盡量讓頭髮自然風乾。
  在梳理纖細的卷髮時,應選用粗齒梳子,這樣才能盡量避免對頭髮的傷害。
  蓬亂的「獅子頭」
  頭髮總是蓬亂得不得了,像獅子王。對待此類髮質,應使用具有強發作用的生態柔和洗髮液,而且千萬別忘使用護髮素,可以幫助頭髮蓬鬆。
  這樣的頭髮適合做輕微的層次,能打理出清晰的線條。如果想要頭髮保持伏貼又不顯死板。可在吹風之後用發卷將頭髮捲住2分鐘,並讓其自然風乾。噴上一有柔韌效果的發膠,用指尖蘸一點水梳理頭髮,就可長時間保持髮型。

  秀髮缺乏生命力,怎麼造型?
  卷髮膠是頭髮缺乏活力時造型的好幫手,它能夠讓秀髮迅速定型並保持柔潤。選擇適合自己的護髮素是最為重要的,記得選用含有鈣和維生素的營養護髮素,它能讓斷髮傷法重添活力。對於容易斷裂的髮質,應當每週定期做一次強力護髮,使頭髮光澤柔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