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強烈推薦大熱BB霜←¤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我最大強烈推薦大熱BB霜←¤

2012年08月1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這個裸妝盛行的年頭,常常聽別人說BB霜、BB霜,可BB霜到底是什麼呢?BB霜是是Blemish Balm的縮寫,是用在醫學美容上的,用專業術語來講就是「傷痕保養傷」,當初的研發就是了提供給雷射治療的人來使用的。因為一般人雷射後會出現剝皮和脫皮的情況,塗上它之後,會讓皮再生,不只修飾傷疤,更有保養的功能。後來就沿用到美容化妝上了。

  BB霜有什麼功能?
  BB霜的種類繁多,多功效的BB霜集護膚與彩妝妝與一體,基本的BB霜集合了粉底+隔離+遮瑕+護膚的功能。擦BB霜後就相當於裸妝,別人看不出來你化了妝。但它能糾正你的膚色,如暗黃、毛孔粗大、小面積斑點等,這些都能起到很好的修飾。它不單單是化妝品,還具有護膚品的功效,能同時保養皮膚。可以把它當作日霜、晚霜來使用。
  用了BB霜後還需要化妝嗎?
  如果你只是想化一個淡妝,擦了BB霜後就相當於擦了粉底了,可以適量塗一點腮紅,把睫毛夾翹,塗一下睫毛膏、眼影就可以了。這樣一個很漂亮的淡妝就已經非常成功了。這時你看到鏡子中小臉的膚色已經明顯變得細膩、白晰,而且很自然哦!當然你本身的皮膚很糟的話,還可以用其它化妝品進一步修飾!
  我是油性皮膚和敏感肌膚能用BB霜嗎?

  可以,BB霜具有控油作用,毛孔粗大的MM擦了BB霜會發現你的毛孔明顯變小,皮膚變得細緻而且很自然!BB霜對於「問題皮膚」的MM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敏感肌膚在選擇BB霜的時候要注一些。可以選擇蘆薈、綠茶、銀杏等成份的BB霜,不要選擇那種有光粒閃的BB霜。
  BB霜真的很好用嗎?
  真的很好用,用一次你就會愛上它。對於「懶人」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它能減少你不少化妝的時間哦。更重要的是它還能節省你不少「米米」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