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畫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如何畫眼妝】∽

2012年08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身邊幾個朝九晚五的OL朋友最近接二連三地求助於我,只因為她們為自己的眼妝犯了愁,咖啡色最保險、最通勤,但是她們厭倦了這份一成不變,卻又不敢輕易嘗試其他顏色,畢竟職場裡追求的還是高雅大氣,而不是出挑另類。

  其實只要在咖啡色的基礎上用點小心思,動點「小手腳」,你便能從經典中尋求到飛揚眼眸的春光。 看似單調的咖啡色,其實是最安全、最好變化、最能深邃眼睛的顏色。辦公室的OL大部分時間還是需要它獨撐一片天地,掌握這些精彩法則,神采自然飛揚。
  1.為了閃亮因子服帖自然,在原有的咖啡色眼妝上先按壓一層珠光膏狀眼影,再用刷子蘸取粉狀珠光眼影打亮眼皮中央。
  2.別忘了用乾淨的刷子從眼頭掃到眼尾,看上去更勻、更自然。
  3.另外,下眼瞼的中央也蘸一點Bling的感覺呼應,還會有水汪汪亮眼的效果呢!
  1.咖啡色眼影從眼角到眼中越來越淺,這才容易和粉色銜接自然,從眼頭往眼中刷上珠光粉。
  2.下眼瞼的眼頭也要刷一點粉,眼線可以再最後補一筆,看上去會更立體。
  1.眼周的遮瑕可以用類似明彩筆那樣的光彩產品提亮,遮瑕膏太過厚重並不適合眼周。
  2.畫綠色下眼線要從眼尾往眼頭畫,眼頭可用米色或白色製造一點層次感。 3.別忘了用淡米色橫掃一下整個下眼窩,再次起到提亮的效果,綠色也會更加自然。

  1.既然選擇了彩色眼線,那就盡可能突出它的與眾不同,可以在上咖啡色眼影前貼著睫毛根部畫一道。
  2.咖啡色眼影盡量保持眼尾深於眼頭的趨勢,畫完眼影再追加一遍彩色眼線,順勢收筆就好,千萬別上揚。
  3.最後建議用同色系的眼影粉淡淡地在咖啡色眼影和眼線間掃過一筆,顏色會柔和些,妝面也會融合得更完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